undefined

依依:我要瘋了,我去面試了三家公司,總助(總經驗特助),但每一家都要我做主播,不然就是要我直播帶貨。

依依:現在好像是任何公司都可以直播都要直播。

依依:他們說我適合做主播,但我之前做了六年總助啊~~

歐哥:你怎麼想去上班 

依依:我這二年做主播,我就是擔心我繼續這樣我無法回職場,所以我才特去

歐哥:後來呢 有沒有錄取

依依:他們只要我當主播,但我不要,我就是不要當主播,我就是不要當主播,我才特地去找工作的啊~
 



我在依依家是不開口的,一句話不說,今天我難得開口說了幾句。

依依外型亮型,能言善道,反應超快,她一站出來就是總助的範兒,這個沒問題,但她更適合當主播,只要這些公司知道她有二年的主播經驗,這些公司只要她當主播,不要總特。

現在就是卡在這裡,因為現在似乎每一家公司都需要經營自媒體,都要拍影片,特別是抖音,這下突然發現一個抖音的主播來面試了,機會難得,肯定是要她轉主播。

因為公司要找一個能直接上手的主播也不容易,而依依就是適合當主播。

之前依依停播了一個多月去做自願者,當時我就覺得很奇怪,上海封城很多人改去當主播,但依依反而不想直播。

我當時猜他可能想利用這個機會順便找個對象。

因為女主播這個職業真的很難找到合適的對象,這一點依依也說過。

依依:現在全民可以直播,人人可以直播,但這個行業能做多久? 例如過二年之後呢? 然後可以回職場嗎?

依依:我當時做直播我就害怕就是這個問題。

依依:我現在只要公司問我這二年在幹嘛,我只要說我是主播,都會立刻叫我當主播或帶貨。

依依:我真的覺得太難了,我只要說我是主播,每一家都要我當主播。

依依:我明天還有二家,如果這二家再不上,還是要我做主播,我可能真的要認真考慮直播帶貨了。


依依:我這幾天是我求職生涯中最艱難的一段,這二年在幹嘛? 我在直播。(無奈)



依依不想當主播,但她非適合當主播。

依依是抖音唯一一打PK從來不喊眾籌,也不喊守塔的主播,非常正能量,正派,看她直播你就可以知道她的能力很強,任何場面她都能Hold住。

男人在她面前,一直都是被她拿捏的死死,見一個懟一個,我還沒見過依依罵人罵輸過,她就是當主播的人才,對了,她非常的漂亮,不開美顏也漂亮的那種。

好啦,後續看怎樣。

對了,依依說她現在想白天上班,晚上跟大家聊一下,晚上還是可以直播一下,但她不想連白天都在直播。

但現在卡在她居然找不到工作,因為都叫她當主播,這一點依依非常無奈,更別說就算有找到工作,現在薪水其實都不好,大約在是5K~10K之間。

依依說最低要10K,總之不找工作不煩,越找工作越煩。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