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從農曆年2月以後基本上就停播了,理由是身體出了問題,這是事實,另一方面是詩詩覺得每天這樣播,屋裡老是10幾個人,沒勁。

雖然一場直播也有1萬票左右,但拉票拉的太廢勁了,別人都坐著就有人上票,詩詩則是要喊麥喊半天,還要上竄下跳扮小丑,心累。

長期沒勁又心累,詩詩就不播了,我是覺得休息一下也挺好,畢竟也都播了快三年了。

但我後來才發現原來詩詩是換小號了,我會發現是因為,我覺得以詩詩這種「愛賺錢」的個性,怎麼可能一直不開播,沒道理啊~~

原來是換小號了,開一個生活號,這樣有意思嗎? 

但詩詩就是這樣玩,現在小號短視頻是天天更新,大號反而不更新了,也不直播了。

沒想到,最近詩詩在小號發短視頻,還標地址,她改賣魯味了,同城還有宅配喔。

我的天啊~~~

我該說什麼呢?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詩詩在路邊攞攤賣魯味。

我如果跟詩詩同城,我一定會去買,這不是魯味好不好吃的問題,是鐵粉就一定去支持一下。

原來詩詩搞小號是為了這個,做點小生意,只賣同城。

這樣的邏輯是對的,靠抖音引流,但你能持續多久?

我的意思是,你能這樣擺難賣幾天? 之前詩詩也到夜市賣過盲盒,好像只賣了2~3天吧,就喊累不賣了。

這一次詩詩在路邊擺攤賣魯味能賣多久? 我不知道,因為我以對詩詩的了解,她還是會想當主播。

但詩詩最近就是不播了。

 

詩詩的直播坦白說,我後來其實是看下去的,我覺得她不用心,真的,跟其他主播一比較就能很明顯感覺到她的不用心。

她就是只想打PK,其他的她不想。

但我對詩詩有優待,她是第一個給我上管理的主播,而且一路這樣陪伴下來也二年了,比較像朋友,是啊,我在抖音嚴格來說只認識一個朋友就是詩詩。

這也就是為何她的直播我明明看不下去了,但只要她有開播,我還是必到,上大票(沒有),守塔(沒有),當管理(沒辦法,被半禁言了),但來打個卡這是一定要的。

詩詩是一個很努力,很真誠的人,雖然很愛錢,但誰又不愛錢呢?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