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515 |  大哥是沒有刷拉的,刷拉的那些叫過度消費

吳哥:大哥是沒有刷拉的,刷拉的不是大哥,為什麼?

吳哥:你一天吃飯你能吃多少?你有可能為了吃飽飯把自己吃到破產嗎?

吳哥:所謂刷拉的大哥其實就是過度消費,超出了自己能力的消費。

吳哥:很多人對娛樂主播有誤解,總以為這叫黏大哥、圈票、薅票。其實,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直播間。如果你心裡就想套路大哥....

吳哥:就算你直播帶貨了,難道也就是想盡各種方法套路粉絲嗎?

吳哥:賺錢都是低著頭賺的,別想抬著頭賺錢。
 



吳哥今天突然講這一段,起因是有一位網友A問了半天,簡單講就是我只想做直播帶貨,其他的我不會,我也不想做。

粉絲A(做裝潢的)我不想做娛樂主播,我想要帶貨。

每天都有抖音小白進吳哥直播間詢問,問題就兩類,短視頻沒流量,直播間沒人,而真正的問題其實只有一個,就是我想要靠抖音賺錢。

吳哥通常會問,你會什麼?

90%以上的人會說,我什麼都不會。

好,什麼都不會的人能拍什麼?能做什麼? 

吳哥的建議是,拍口播視頻,就是每天拍一段你對某事的看法,如果有時間,那就開直播做娛樂主播。

為何? 因為口播視頻是最簡單的,你還可以先打草稿,對著草稿唸,一個人就能搞定,而娛樂主播就是聊天互動,這是其實是最簡單的,反而是直播帶貨非常難~

很多人連最基本的對著手機說話都有問題,總想著不出鏡,然後想要賺錢,有可能嗎? 

再來,很多人開直播就只想著直播帶貨,不想做娛樂主播,總覺得娛樂主播像乞丐,跟大哥搞曖味搞不清楚。

其實真的就像吳哥說的那樣,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直播間。

你這個人的心態如果不正,你看別人怎麼看都是歪的。

 

對了,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我們總以為大哥最後不來了,大部份都是因為刷拉了。

而吳哥說,大哥是不會刷拉的,除非你過度消費。

這也就是我常說的,打PK上票要「量力而為」,而不是「盡力而為」。

還有一點,以後不要再說大哥刷拉了,大哥是不會刷拉的。

刷拉的那些叫過度消費。

一個正直的主播,看自己的每一個粉絲都是大哥,提供娛樂價值,例如粉絲刷了一個熱汽球,榜1,粉絲覺得在直播間跟主播互動很開心,這就是娛樂價值,而這種價值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是得不到的,沒有的。

講到這裡,我又想到上海依依了,她自己是兩個40級號的大姊,她從來不喊守塔跟眾籌,為何? 因為真的不需要喊,喊這幹麻呢?

粉絲有票,粉絲想上票,粉絲自己會上,不需要喊。

喊了半天,然後又怪粉絲沒條件,怪大哥刷拉了,搞啥呢?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