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沒有大哥會為你的不努力買單 中留言:
很有智慧的一位主播,雖然很多人都說直播間沒有友情,但我還是認為直播跟交朋友很像,都是互相互相。

展現自己的價值人家自然會想來認識你,而不是整天用各種情緒勒索或套路去坑人,通常越是想把人套住就越留不住人

糟一點的情況就是留下來的都是一些歪瓜劣棗,然後再來說自己很不幸,沒有大哥就算了還盡是一些怪咖,其實都是主播自己種下的因,怪誰呢?

另外我很喜歡這句:"沒有大哥會為你的不努力買單,努不努力,你自己清楚,直到現在我覺得我自己很懶,不努力"

這跟我近幾年才領悟的道理很像,我覺得比起騙別人,騙自己才是最可怕的

當一個人連自己努不努力這種心知肚明的問題都要自我欺騙的時候,他能到達的高度大概也就是這樣了
 



說的好,說的真好,我要點個讚。

很多人連自己努不努力都不願意面對,真的。

更多的人會習慣用各種套路薅票,各種藉口去懟自己的粉絲,這一點實在是很搞笑,人少的時候說屋裡沒人,問題是屋裡明明有人啊,這些一直在的鐵粉你又不知道好好維護,反而還懟鐵粉,只因為鐵粉刷太少,待太久。

真的,真的有很多主播對於一直待在直播間但又不刷大票的粉絲很感冒,覺得這群粉絲「沒條件」,還老是抱怨自己「沒大哥」。

簡單講就是不懂感恩,還滿滿的負能量,而且老是檢討粉絲,這樣的主播能播的好嗎?

說穿了,都是靠「顏值」在撐而已。

說是「顏值」,其實也只是開「美顏」而已。


我今天把三個主播給取關了,浙江菲菲(15級燈牌)、烏魯木齊琳姑娘(14級)、瀋陽晨晨(13級)。

這三個主播我從今年1月開始就沒去了,但一直沒有取關,因為最少都看了一年以上了,而且都是有互關,但他們的直播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簡單講就是,讓我感覺到有壓力。

菲菲的直播就是一直打pk,屋裡沒大哥就會結屎臉。

琳姑娘後來看到我連打聲招呼都不打,久了我也懂了,那就算了吧,不用留在這裡顧人怨。

晨晨空有一身才藝但屋裡人氣一直不高,搞的晨晨老是愛播不播,就算有播了,直播間的氣氛也不太好。

簡單講就是,以上這三位我曾經都非常喜歡,也看了很久,你看我的燈牌就知道了,但那又如何?

曾經想要升燈牌,我也升了,都升到15級了,又如何?不上大票,主播也懶的跟我多聊。

這樣的直播間待的越久,我反而越鬱卒,越感覺到不自在。

最後我就不去了,但不去我又捨不得取關,我在留念什麼? 四個月過去了,我根本不想再回去了,每次都是在門口看一眼,然後就滑過。

我不想進去,因為一進去,最少一個比心起跳,否則不要來,講到這裡你們就懂了吧。

也不是我不願意回去,而是不刷大票,主播不把粉絲當粉絲看,糟心。

怎麼辦? 長痛不如短痛,還是痛快的取關吧,一刀兩段,再見,再也不見。


我現在最喜歡待的直播間是河南吳哥的直播間,為何?待在他的直播間一點壓力也沒有,只需要上燈牌即可。

再來是湖南小美,接下來是成都詩詩,還有哈爾濱糖糖。

上海依依的直播間我還是會去點個燈牌,但真的就只是去點個燈牌,依依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主播,我喜歡她,她是我在抖音唯一認識的,唯一一個打pk從來不喊眾籌及守塔的主播,從來不喊。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直播間。

這一句不是我講的,是河南吳哥講的,吳哥常講這一句。

簡單講,你的心態如果是歪的,你看什麼都是歪的。

舉例,很多人一玩抖音開口閉口要做直播,要做直播帶貨,為何?因為玩抖音就是為了賺錢,要賺錢就是要帶貨,因為覺得做主播帶貨賺錢有面兒。

但你什麼都不會,不會拍短視頻,不會直播,你什麼都不會,只想要直帶帶貨,你連選品、怎麼介紹,怎麼發貨,後續的客服要怎麼處理,你什麼都不知道,簡單講要做帶貨,除非你本身自己就有貨源或有店(有員工),否則你一個人是沒辦法做直播帶貨的,但90%的人一上來開口閉口就是直播帶貨。

吳哥的建議是先做娛樂主播,你要先能坐的住,會聊天,有控場能力,有娛樂能力,你先把這些基本的主播能力能養起來,後續如果想轉帶貨,那再轉,但吳哥也說了,如果你娛樂主播能做的起來,沒有人會想做直播帶貨,為何? 太累了,直播帶貨不是一個人能做的(太累),真的需要有團隊。

而對於一般人來說,你一個人能播好就謝天謝地了,你有能力帶團隊嗎?(你有資金養團隊嗎?)

所以囉,對於一般人來說,還是先從最簡單的娛樂主播開始做起,但是心態要正確。

做直播當然是想要賺錢,但人是互相的,不要把別人當白痴,更不要把粉絲的支持當成「應該的」。

粉絲沒有欠你,反而你欠粉絲比較多。

很多主播都想不通這一點,老是覺得我開直播就是要賺錢,你們不打賞,看什麼看?

這種主播能播好才有鬼咧。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