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你現在是播幾點的啦

詩詩:我下午2點就播了

歐哥:放屁
 



以前詩詩是定時定點直播,每天晚上7點半開播,2月份之後突然說要休息,接下來就是看心情播。

看心情播也行,但直播的內容還是一樣,完全沒變,也就是沒有任何更新迭代,我是真的覺得非常不用心。

來看你直播的人,不可能只看你,肯定也會刷到其他人,一比較就能發現妳的不用心,沒準備。

再來,因為時間都不固定,所以我時間也不好抓,但詩詩又會特地注意她的鐵粉,特別是管理員們有沒有到,所以囉,再忙我也要進去打個卡。

詩詩:自從我休息之後,你又認識幾個主播啊?

歐哥:我現在一個晚上可以看5~6個。

我以前真的可以一個晚上看5~6個,但那是以前,我現在可沒有這種心情,說這個也是故意氣她,她自己要問的。

詩詩:我本來想換小號播的,但最近抖音改了,小號不能播。

聽到這裡我超想罵人的,妳都播幾年了,還在講這種屁話!妳真的相信換小號播就有人?

 

對於詩詩,我對她真的是特別優待。

以我目前的標準,詩詩的直播我是看不下去的,簡單講,沒有內容,只有PK,而且還不用心。

但只要她開播,我還是要打個卡,能不能眾籌上大票不要緊,人要到。

前陣子詩詩停播,我反而覺得很輕鬆,我從來沒有私訊問她要何時播,因為我知道她遲早會開播的。

我感覺詩詩目前的「狀態」還是沒有調整好,但她還是忍不住要播一下,是的,為了賺錢,能停播但不能真的停太久,停久了說不定連鐵粉都跑了

但有一些鐵粉是不會跑的,例如我。

我們都知道對方的底牌,也都見過對方最菜的時候,在直播間見面時,連客套話都是多餘,就不要多廢話了。

人跟人相處,有時候真的就是一種感覺,沒有道理的,單就直播來說,詩詩的直播內容,我現在真的是完全看不下去,但我還是願意來打個卡。

不搞曖味,不玩那些圈票的花招,單純的支持一個人,而且對方也真的把我當朋友,嚴格說起來,二年抖音,我還真的只交了詩詩這一個朋友。

時間,是時間。

還有一種確定性。

確認過眼神,這是對的人。

 

 

 

 

後記:

詩詩自從2020年疫情開始後,她幾乎就沒有在媽媽開的手機店上班了,改成全職主播,播了二年後,現在身體一堆毛病,簡單理解就是內分泌失調,例如失眠等等。

其實直播累倒還好,主要是直播間沒人,沒音浪,詩詩如果好好播,屋裡10~20個人,每場音浪1萬是有的,但這樣成績對詩詩來說她非常不滿意,長期下來她非常的不爽!不爽久了,就是現在這樣,生病了,必需要停播一陣子。

停播多久呢? 差不多就是一個月,上一次2020年9月停播也是停一個月,這一次停比較久,2月中開始停,到四月差不多就是2個月。

這2個月之中詩詩也不是都沒播,偶爾還是會突然播一下,但最近我感覺她又要開始播了,但她自己又三心兩意,卡在播與不播之間。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