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499集 喜歡打狠PK,那你們主播自己上票中提到一些狠PK的玩法但我個人覺得最狠的PK,而且真的是扎主播心,而且粉絲還非常愛看的狠PK,你猜猜是打什麼?

答:關美顏。

很少主播敢打關美顏,這個不要說女主播怕,連男主播都怕,因為關美顏真的太可怕了,所以你很少看到有主播敢玩這個,所以我才說,打關美顏才是最狠的PK。

而就算真的打關美顏好了,我遇到的主播,最多就是關1秒鐘而已(全場嚇傻),大部份都是「耍賴」,明明是關美顏,然後就在那邊裝傻,一直跳針,我關了啊! (哈哈哈)

也因為99.99%以上的主播肯定都開美顏,所以偶爾能遇到一個真的關美顏直播的主播就會覺得非常新鮮,但這種主播為何敢關? 那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開也沒用,例如這個田甜(←只能用電腦點),名字很甜,短視頻也拍的超甜,但本人長的不甜。

偶爾我會看到敢不開美顏直播的小姊姊,很少很少,但我真的有見過,遇到這種主播,我通常會停下來看一下,因為這種主播太少太少了。

然後我發現這種不開美顏的主播都有一個共同的特性,就是都會表現的非常有「個性」,也就是不把直播當直播,常常會擺臭臉,我現在看到開直播還擺臭臉,愛播不播的那種主播,我都是直接滑走。

你開直播,你要打賞,你就別裝B,你裝什麼B?

對了,說到裝B,大主播特別在裝B,而且特別愛演戲,所以大主播我都是不看的,我非常討厭SET。

有網友留言說:哪裏來這樣多真人真事給你看?就算是實況節目,也是有腳本的。(有些就真是劇本)

是啊,但我看直播我就是希望看到最真實的主播,而不是看演戲(SET好的),如果說連直播都能先SET好,等一下要演戲,那我就不想看了。

同理,美顏可以開,但真的開一點點就好,很多主播美顏開到看起來像就戴一個面具一樣,而且大臉+瘦臉開到整個臉都變形了,看起來超可怕,但主播卻覺得很好看.....還說,我覺得看起來很正常啊。

連主播自己都相信美顏鏡頭下的自己就是真實的自己。(自欺欺人到這種程度,簡直是喪心病狂)

 

當然,你可能也會說,直播怎麼可能真實,為了要有「娛樂效果」,肯定都是三分真,七分假,真真假假,瞎吹一通,大家開開心心最重要。

是的 ,確實就是如此,所以直播看到後來我才說,我越看越看不下去,真覺得沒意思。

目前唯一還能讓我看的直播,其實我是用聽的啦,就是河南吳哥的直播了,這個直播間非常真,真到讓人感覺到「非常現實」,為何?

會來這個直播間,而且還連麥的人,100%都是為了賺錢,而且都很急著要賺錢,100%喔,不是99%,真的是100%。

玩抖音就是為了賺錢,其他的說再多都是屁話。

 

好,本文就到這裡。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