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PK打到一半突然斷播,怎麼回事?很明顯是直接被系統直接斷播。

我到小惠的抖音粉絲群(聊天室)看一下,對了,我多說一句啊~

抖音以前是沒有粉絲群的,只有粉絲團,沒有粉絲群聊天室(以下簡稱群聊),所以有些主播就會開微信群,好用嗎? 大陸人習慣用微信可能感覺好用,但我覺得不好用,就說一個,你在抖音叫小A,在微信可能叫小B,名字根本不一樣啊,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再說,微信群真的的功能也不是真的要聊,而是讓主播做為一個公告欄再用的,跟粉絲講一下何時上播,還有打PK時搖人用而已。

不過加微信群的重點也不是要群聊,主要還是為了要拿到主播的微信,想要私聊,然後看看主播的「朋友圈」。

我記得好像是2021年抖音才推出粉絲群,這個就是類似微信群一樣,抖音的粉絲群我覺得很好用,但大家似乎都還是不習慣使用,還是喜歡「私聊」。

而大部份的主播其實也沒有開抖音粉絲群,為何?

因為開了還要花時間管理,花時間跟粉絲互動,很多主播不願意,因為在這邊聊天粉絲又沒辦法刷禮物。


抖音.jpg

好,再講回來,斷播後我就進群聊看一下,果然,被封10分鐘。

小惠:對面的動作太色情啦。

本來以為10分鐘後就可以開播了,沒想到~~~

小惠:我先去找客服申訴,他封了我七天。

代誌大條了,封七天,封七天是很嚴重的,為什麼? 一大群在七嘴八舌的討論。

抖音.jpg

我直接講結論,小惠被舉報了,這一次被封七天是被人惡意舉報。

我剛到小惠家,大約待了一個多禮拜,她穿著很正常,甚至還很保守,講話也很正常,剛剛那一場PK我也在,也沒講什麼啊,但就是被直接斷播,怎麼辦?

無解,就算申訴也要時間,也不是你申訴就能直接開播。

小惠:關注 小惠老爸,你們關注這個帳戶,這是我爸的抖音號,我用這個號播。

其實不能這樣,不能用別人的號開播,這個後續會有一大堆問題,但沒辦法,不這樣沒辦法播啊~~~

對了,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主播用她老爸的抖音號直播,開播後小惠氣炸了,情緒很明顯受影響(廢話)。
 


我特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三件事

一、抖音的粉絲群非常好用,不過很多主播還是不習慣在粉絲群聊天,因為在這邊聊天粉絲又不能刷禮物,但小惠例外,她平常就會再這邊跟粉絲聊,這也就是為何他突然被斷播後,粉絲們還能繼續接著聊。

二、抖音的斷播是不會事先通知的,直接斷,輕的是斷10分鐘,中度是停播七天,重度當然就是直接封直播功能,真的有喔,就是直接封你的直播功能,不讓你直播了,這個號也等於是廢了。

三、抖音的舉報非常方便,任何人想舉報就舉報,這個一方面可以實現全民監督的功能,另一方面就是很容易誤判,像小惠這一次被斷播,真的就是被惡意舉報。

 

好,本文就到這裡。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