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主播連麥吳哥問:
我可以拉黑互關的主播嗎?
我沒票,他要我畫臉


吳哥回:
記住,打pk就是要增加對方的營收
pk是雙方主播在直播間的表演
對方為難你幹嘛?

遊戲規則就是這樣
挨打要立正

不要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我每天在吳哥直播間常常聽到各種讓人哭笑不得的問題,問這些問題的人都不是小女孩,大都是30~40歲以上的寶媽、阿姨、大姊。

你能說這些大姊沒有社會歷練嗎? (不能)  但從這些寶媽、阿姨的問題中我卻看到了,為了賺快錢,很多人急到都傻了。

沒有顏值、沒有身材、沒有才藝,不會說話,啥都不會,但就是想做主播,想賺錢。

無論吳哥怎麼講,他們的腦子裡就是想賺錢,吳哥你教教我。

但無論吳哥怎麼教,他們腦子裡除了賺快錢之外,其他的話他們都聽不進去。

問:能不能拉黑別的主播?
這是什麼問題?你想拉黑就拉黑啊。

問:因為對方要我畫臉?
你不同意,你可以不玩啊,換一下個啊,但如果你要玩,你就要認,這也就是吳哥所謂的挨打要立正。你自己要玩的,你事後再靠杯什麼?


吳哥每天直播連麥招主播,上來連麥的主播問題都是大同小異,我的短視頻沒流量,我的直播間沒人,我要怎麼拍短視頻,我要怎麼定位,老師你幫我看一下,我的號是不是有問題?

我想當主播可不可以? 我想開播,但我不想露臉。我想拍短視頻賺錢,但我不想出鏡....等等等。

每天都是這幾個問題,每天都是重覆的問題就算了,同一場直播4個小時中,同一個問題會被問到N次,也就是上面這幾個問題一直重覆問。

為何這些人短視頻拍不好? 直播間沒人? 這就是關鍵點,這些人從來不聽別人講什麼,只是一心想賺錢,想靠抖音賺錢,但一方面不想拍短視頻,另一方面也不想直播,只是想賺錢。

請吳老師想想辦法,請吳老師給點建議,好嗎?


講到這裡,你們有沒有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這就是目前的抖音的現況,一群人想靠抖音賺錢,但什麼也不想幹,希望能學點什麼(課程)快速賺錢,最後這些人都淪無韭菜。

而吳哥則想到一個賺錢的路子,別人是講乾貨,賣課賺錢。

吳哥不講乾貨,吳哥是在透過每天的連麥中找到好的主播,簽下來。

明講收益主播跟抖音50%-50%對分,吳哥的公會不跟主播拿錢,他的收益是從抖音那50%中分,不是跟主播拿。

原來還有這種事,什麼意思?

如果主播現在簽公會,拿到的收益低於50%,那低於的部份肯定是被公會拿走了,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沒什麼,萬一主播紅了,後面通常會鬧番,一堆問題。

所以現在最新的作法是,公會跟抖音分,不是跟主播拿。

也就是說,主播跟公會簽的約,其實只是透過公會跟抖音簽約,合約內容是抖音提供,不是公會提供。

這就是目前最新的情況,但連這種事,很多主播都不知道,連這個都不懂。

這就是目前的現況,只想靠抖音賺錢,但什麼都不想幹,說穿了就是一個字,懶。

就是懶。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