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我放輕鬆的寫,你隨意看,我們都不用有壓力 中留言:
我家小主(直播間平均不到10人),最近來了一個無業富二代,每天固定打賞至少3萬~5萬音浪,持續一個月了,其他哥哥(最能刷的管理最多也就一天3000票)都不敢來了,我這種只上墨鏡/親吻的更是無地自容,請問歐哥有遇過這種情形嗎?
 



我就直說了,你這種心態,我覺得是莫名奇妙到極點,真的是自尋煩腦,甚至可以看出你的自卑心理。

以我來說,不,對於大部份的粉絲都一樣,屋裡有大哥進來支持,而且願意送禮物,這是好事啊,主播就不用講了,肯定笑出花來,而粉絲也會很開心,為何?小主開心,我們就開心。

而且現在是別人花錢,又不是我花錢,我更開心,我實在搞不懂我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喔~~我懂了,比較、忌妒,不服輸的心理,感覺主播被「新來的」搶了,造成原本的大哥及粉絲心裡不舒服,然後呢?

然後你要小主怎麼樣?

後果就是什麼? 這些小鼻子小眼睛的大哥或鐵粉們,你們隨意啊~~

真的,這種事,遇到這種沒有格局的粉絲,算了啦,道理就像我們如果遇到一個沒有格局的主播也一樣,算了啦,愛看看,不愛看就走人,這個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

至於網友問我有沒有遇過這一種?

有啊,烏魯木齊姑娘家的K哥(守護大哥)就是啊,K哥後來已經半年沒來了,但琳姑娘天天在等他,開口閉口「對我最好的大哥就是K哥」,感覺我們其他人都是多餘的,只有這個半年沒來的K哥才是她的最愛。

然後呢? 然後我們想看的繼續看,不想看的就走人。

其實從這一些小細節也看能到琳姑娘的格局到哪裡。

我後來為何會離開琳姑娘家,這個我之前說過了,簡單講就是,我來支持你,但你如果連一句「歡迎歐哥」都懶的講,當我是空氣,那我走就是了,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後果是什麼? 琳姑娘如果運氣好,還能遇到其他的大哥,那最好,否則連最挺她的鐵粉都不願意看他了,那她的直播間涼涼也是可預見的事了。


網友還補充留言說:
會造成管理跟鐵粉無地自容地感覺的原因一是「被比下去了」,而且比數還差距相當懸殊,原因二是我家小主現在基本上只「獨寵」這個無業富二代(90%心思在富二代身上,管理跟鐵粉說話都只簡單應付幾句,新粉說話直接無視。

當然,我也能理解為啥小主會這樣,因為一個土豪等於10個管理的票,100個我(鐵粉)的票。
 



是嘛~~那怎麼辦? 其實走人就好了,這個真的沒什麼,這也很正常。

富二代能來支持多久? 一個月?二個月? 一般來說,最多是一個月,好一點的二個月,三個月以上的就很少很少了。

琳姑娘的K哥,大約守護了8個月,然後人就消失了,但K哥有去設定「自動點亮燈牌」,也就是說,K哥本人不來,但燈牌會一直保持亮著。

K哥獨寵琳姑娘一個,從1級刷到43級,然後呢? 然後K哥就突然消失了,琳姑娘無論怎麼找他,他就是消失了。

為何?

說穿了,刷拉了,不然還能有什麼事?

很多大哥後來會抱怨主播怎樣又怎樣,說穿了就是「刷拉了」,都是這個理由,100%就是這個理由。

怪誰? 這只能怪大哥自己,是你自己要刷的,你怪誰。是你自己一廂情願,自作多情,你怪誰?

所以囉,這種事哪有什麼,很常見,而且很正常。

 

 

總結一下:
我無論到哪一個直播間,只要有大哥願意刷,我都很開心。

為何?因為我又不是大哥,我也不是想追主播,我最多最多就只是一個鐵粉。

主播開心,我也替主播開心。

但直播看久了,漸漸的我也看出來了,一切都是為了票,不要扯什麼家人啊、交朋友什麼的,那都是鬼扯。

所以我才說,直播我現在是看不下去了,沒有什麼好看的,再漂亮的女主播,每一個都是開美顏,好假。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