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我放輕鬆的寫,你隨意看,我們都不用有壓力 中留言說到:

歐大的抖音文我也好愛看(比心),我去直播間都沒像來歐大這裡那麼認真,每天來(笑)。
給歐大打call加油,希望能一直連載下去!

最近發現抖音裡還有KTV直播間,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在裡面唱歌也蠻好玩的。而且不太需要花錢,反而還有紅包和福袋可領。
 

抖音KTV.jpg

你說的KTV應該就是抖音KTV對吧。

說這個抖音KTV,我還真的唱過一次,那是在成都雯雯的直播間。


雯雯:歐哥要唱歌嗎?  來一首。

歐哥:我已經十幾年沒有去過KTV了,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唱歌了。

雯雯:來一首,你點歌,我來放。

歐飛:薛之謙的<演員>

如果是在別人的直播間,我怎麼可能唱歌,不可能,但這是雯雯的直播間,我可以破例一次。

雯雯屋裡大約5~6個人,都是認識的,因為我們這一群人都是詩詩的粉絲。

我敢點歌我是有準備的,我剛剛花了15分鐘的時間練習,還特地去下載了歌詞,會選這首歌是因為我覺得這首歌我應該還行。

OK,練習了三篇,可以上場了,音樂來了~~

我為了唱歌,我特地載了藍牙耳機,一開始我看著手機上的字幕唱,一開始我其實有一點根不上,總是慢半唱,我唱著唱著立刻發現問題了,我應該要直接聽音樂唱才對,這樣才不會慢半拍。

(唱完了)歐哥:我給自己拍拍手~~

其他人也很熱情的給我歡呼,我是第一次在抖音唱歌,他們也是第一次聽我唱歌。

雯雯:歐哥,再來一首~

歐哥:周杰倫<告白汽球>

因為有剛剛第一次的經驗,我現在唱<告白汽球>感覺比較上手了,我有跟上拍子了。

<演員>我聽西安小仙女唱過,<告白汽球>我是聽詩詩唱過,覺得好聽,我就記下了。


我在抖音只唱過一次,在雯雯的直播間。

 

 

後記:
雯雯很少開播,雯雯是詩詩的管理,也是詩詩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在詩詩的直播間幾乎每一個人都認得雯雯,也都非常喜歡雯雯。

常常可以看到某大哥進來問詩詩:雯雯人呢?

詩詩就吃醋了:你們來我的直播間,我跟你問好,你一開口卻是要找雯雯,你們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為何我們都喜歡雯雯這也是有原因的,雯雯平常也會拍短視頻上傳,看起來應該是30幾的大齡剩女,雯雯應該是未婚的,一方面也沒聽說她已婚了,二方面雯雯每天都在,如果是已婚,應該沒辦法這樣。

再說,很少有女主播的直播間管理是女生的,再加上雯雯非常的溫柔,親切,講話非常的客氣,雯雯就是詩詩的反面,詩詩的短版,就是雯雯的優點,這也難怪我們都喜歡雯雯。

雯雯非常有品,她基本上是不開播的,除非詩詩沒播,這時雯雯就會開播。

但也不是開直播,而是開KTV直播間,就是讓大家上來唱唱歌。

一開始我當然是不唱的,但久了熟了,而且直播裡其實都是詩詩的粉絲,大家都認識,再加上雯雯的盛情邀約,我還真的唱了一次,在抖音的KTV直播間。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