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嗶4聲.jpg

客戶來信詢問:
電腦拿回來第一次開機時,嗶了4聲,但可以正常開機,今天又遇到嗶4聲(平常不會遇到),請問是怎麼了呢?


歐飛回覆:
螢幕線沒插好,鬆脫,請重插螢幕線,兩頭都要檢測一下,有可能是插電腦這一端鬆脫,也有可能是插螢幕那一端鬆脫。

如果是嗶4聲,我的經驗是電腦這一端鬆脫,如果是嗶三聲,那麼有可能是螢幕那一端鬆脫。

這種開機嗶4聲的問題,通常是螢幕線沒插好或鬆脫,請再檢查一下。

 


另外要補充如下:
1. 開機連續嗶5聲,為什麼? (沒插螢幕)
 

2. 開機會先嗶5聲再進入桌面,為什麼?  (螢幕線異常)
 

3. 開機嗶一聲,接著嗶嗶嗶三聲,這是什麼問題? (HDMI插螢幕的地方鬆脫)
 

4. 我把顯卡從GTX1080TI換成RTX3070後,每次開機都會先嗶4聲,為什麼? (系統不是 UEFI 開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幕線 開機嗶嗶聲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