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歐哥,上來聊一下,誇誇我。

詩詩:你上一次連麥好像是去年了對吧?

歐哥:你自己都沒發現你本人跟短視頻長的不一樣嗎? 很多粉絲看視頻覺得妳可愛、溫柔,但一進直播間才發現長的不一樣就算了,妳叭叭叭的滿嘴跑火車亂吹一通,還一直懟粉絲,搞了半天,看你直播後反而被你嚇到了,長的不一樣就算了,連氣質也不同.....難怪妳還會掉粉.....

詩詩:哇靠,你下去吧~
 



台灣人在抖音直播間目前是半禁言,我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詩詩把我踢下去,我也不想再講了,沒勁。

但我剛剛講的是事實,這不光是詩詩如此,80%以上的主播都有這種問題,就是視頻跟直播間裡長的不一樣,通常是視頻裡比較好看一點,而直播更接近本人。

把我踢下去之後,詩詩又繼續打PK了,這就是娛樂主播,基本上聊天不是重點,娛不娛樂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打PK,如果不能打PK很多主播根本不知道要幹嘛,會非常沒勁。

而且打PK談條件也很急,條件都快講一直,閉麥,拉拉票吧。

新入團粉絲說:打PK會掉人,直播間人不多,應該要多聊聊天。

這位新入團的粉絲是視頻粉,他今天是第一天來,剛剛還有說,他是第一次看詩詩直播。

詩詩:我現在是在直播,直播本來就是需要打PK,這跟會不會掉人沒有關係,會走的他就是會走,跟我有沒有打PK無關。

詩詩:直播粉是直播粉,跟視頻粉不同,視頻粉通常不會來看直播,我現在是在直播,我要的是直播粉,不是視頻粉。

詩詩:你看我粉絲40幾萬人,直播間就這10幾個人。


關於視頻粉跟直播粉,詩詩了解的非常透徹,是的,就是如此,視頻粉是不的看直播的,就算看,也只是看一下就走人了,不會長期看直播,而且也不會上票

但直播粉不一樣,直播粉才會每天看直播,而且還會上票。

說到底這裡我突然意識到,是的,我認識詩詩是不小心刷到她的直播的,我從頭到尾都是她的直播粉,我不是她的短視頻。

這也難怪我一直在批評詩詩的短視頻跟她本人長的不一樣,她也不care,因為她要的是直播粉,而我就是直播粉。

我再想想,咦,我過去曾經關注(守護)的主播們,每一個都是看直播來的,我真的沒有那種因為先看短視頻,後來才變成直播粉的,沒有,一個都沒有。

我每一個關注的主播,我都是因為喜歡她們的直播,而不是喜歡她們的短視頻。

 

總結一下:
為什麼很多主播喜歡去別人的直播間裡撈人(掛榜),原來道理就是在這裡,雖然是同一個主播,但直播粉是直播粉,視頻粉是視頻粉。

而每個主播要的其實是直播粉,不是視頻粉。

視頻粉再多也沒用,例如詩詩這種,40萬粉絲(視頻粉),但直播間裡也就10幾個人。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