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如果大哥都「理性消費」,那主播吃什麼? 中留言:

哈哈,能不能騷起來取決於你的本事和想要的騷度,基本上在被要求上票前,是有段時間可以不上票的,就算被要求了,厚臉皮的也可以找借口不上票,eg.今天沒票了,下次補上(高等級號慣用技巧,大多數主播為了拉你點關入團,所以明知道是借口,熱情也不會減弱,有些還會更熱情)。

至於沒被要求前自己主動上票,一種是基於禮貌或人品,一種是要引起主播注意,所以跑騷是不一定要上票的。

對了,有一種跑騷方式是我不喜歡的,那就是帶風向或懟主播的騷,常見於頂著紅燈牌(人氣粉絲團)或低於十級粉絲燈牌的低抖音等級號上。

我不知道他們哪裏來的優越感,連免費的關註和點贊都不上,就在那指手畫腳、嘰嘰歪歪,惹人厭。(還有一些是裝著和主播或大哥很熟的樣子,同樣的話刷屏說幾次,要突顯自己)
 



敢進直播間撩主播,這裡的撩不是一般正常聊天,就是擺明了要撩主播,不上票行嗎?

答:肯定不行,剛開始幾句話,你一票不上,還可以聊幾句,但都聊了5分鐘了,主播一定會開口要你點關注,再來是邀請你入團,你不入,OK,那你上個小心心佔佔榜。

如果不點關注、不入團、連個小心心都不上,接下來無論講什麼,基本上都是自動忽略,這叫話不投機半句多,所以我是不信可以一票不上撩主播的,就算你是60級神豪一樣出局。

借口不上票?  搞啥! 不接受這種借口,當主播三歲小孩嗎?

還是那句老話,你就算60級,關我屁事,你的等級又不是在我家升的。

在直播間,除非你是路過,或是你根本一句話不說,那你不上票,全場都能理解,只要你開口講話,你最少要入團,不入團一顆小心心也行,否則對不起,主播看不見你。

↑以上這一句是目前大部份直播大家公認的潛規則。

所以本文網友說:跑騷是不一定要上票的。

在我看來這不叫跑騷,這叫沒品,沒條件,沒本事,黑粉。

在主播看來,只跑騷不上票,那叫白嫖。


至於不上票純粹想要引起主播注意,甚至是「帶節奏」的,一律直接禁言,先禁言,不用在廢話。為何?這種人擺明了就是要來鬧場的~

對於一個成熟的主播,直接禁言或拉黑才是最專業的表現。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我不知道他們哪裏來的優越感,連免費的關註和點贊都不上,就在那指手畫腳、嘰嘰歪歪,惹人厭。

說真的,這種人在直播間真的滿多的,等級很低,話又最多,自以為幽默,其實屋裡的人早就翻白眼翻到外太空了。

就簡單單問一句:你一票都不上,你撩主播....有戲嗎?

如果你一票不上,還能讓你撩主播,那你把屋裡的大哥是空氣嗎?

就算屋裡沒大哥,你當屋裡有掛燈牌的粉絲是空氣嗎?

要跑騷,歡迎,非常歡迎,熱烈歡迎,但你要刷啊~~

你不刷,你還想跑騷? 你以為你是誰? 靠刷臉?還是你是50級以上神豪?

這些都沒用,真的,要麻入團要麻刷一顆小心心,一抖幣你都那麼廢勁了,你就別在跑騷了,回家洗洗睡吧~~


主播一個眼神,屋裡的管理就懂了,直接踢出去。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