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如果大哥都「理性消費」,那主播吃什麼? 中留言:

哈哈,你不知道這群大哥大姐有多損,他們會去對面上榜先給醫療費、會假裝留票準備偷塔、輸了有時還會滾刀。
 



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帶節奏」啊,對於新手主播,真的很容易被路過的帶節奏,但對於老鳥主播這些帶節奏的根本沒戲,肯定是直接踢出去或拉黑。

真的只能這樣,不是踢就是拉黑,不能跟黑粉多講一句,抖音的防護機制是非常強大的,只要一偵測到有人在「開罵」很容易就會被封十分鐘。

當然啦,你會講,奇怪了,那些大主播每天都在演戲,都在開罵,打什麼大型PK,他們怎麼都沒事,這不是雙標嗎?

是的,確實就是如此,小直播間動不動就被封,大直播間什麼事都沒有,確實是雙標,但我們又能拿抖音怎麼辦?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是想寫滾刀,我以前一直搞不懂滾刀是什麼意思,我以為是一種懲罰,後來才知道是打PK輸了不做懲罰直接落跑就叫滾刀。

理論上大家都是要臉的,應該很少人滾刀才對,而事實上不要臉的主播多了去了,開打前講話都超橫的,但輸了就開始GGYY講一大堆屁話,講不過就是滾刀。

遇到對方滾刀,不要說主播生氣了,連粉絲都很氣,我們票都上了,你居然給我滾刀?

但後來才發現,氣這個有什麼用?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對方都擺明了不要臉了,你還能拿對方怎樣!(過去罵他?)

拜託,你過去只會被禁言或拉黑而已,你以為你在罵人,其實你只是在對空氣說話。

遇到滾刀的主播肯定很氣,但這樣的主播.....想也知道,肯定沒人氣。

人設是很重要的,你的人設如果是滾刀,鬼才要看你,那邊涼快哪邊去~~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說是不能滾刀,其實「半滾刀」滾的可兇了。

例如輸的戴醜特效,然後傳出去。

特效戴了沒? (戴了) 但一結束PK連線立刻就取下來了。

這種也是滾刀,但這種滾刀多了去了~~

很多時候是粉絲要主播滾刀的,為何? 報告主播,我們今晚都傳不出去了,你要嘛滾刀,要嘛現在立刻下播。

什麼叫沒條件? 主播沒條件就算了,粉絲也沒條件,大家一起滾刀吧~~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