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雯雯:歐哥 我又看不到你講話了。

歐哥:不會吧,你們看不到我講話?

詩詩:他們看不到,只有我看的到。

歐哥:那我不講了,我不想跟主播私聊~~
 



我11/1才寫了一篇「台港澳用戶被半禁言2個月終於解除囉」,沒想到才解除三天又半禁言了。

11/4晚上又有網友回報直播間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

嘿嘿嘿~~~~這一次半禁言不知道會禁多久?

有些人還回報刷禮物也看不到,這是不正確的,刷禮物可以看到。

網友A說:我幾個朋友叫我用實名制,他們要幫我用,我怕抓到封號,但是又怕實名制沒有用。

實名制需要中國身份證,你有嗎? 你沒有,你如果亂搞萬一被抓到封號,那你更得不償失。

至於實名制有沒有用,我覺得大概率是沒用,因為這是擋IP,不是擋有沒有實名制。


網友B說:11/4又開始不能說話了,這次更狠了,我連用管理飄屏,別人都看不見!

哇賽,這是要氣死管理是不是啊,可見抖音也優化了,防堵「管理」這條漏網之魚。


網友C說:我的天😭我剛開心沒幾天就又被屏蔽

哈哈哈,沒辦法啊,抖音其實從頭到尾都限「中國地區」用戶,本來就是限中國地區了,現在故意要搞成「半禁言」其實已經算優待了,抖音並沒有把非中國地區的使用者全部封號。

 

對於抖音的台港澳用戶的半禁言,我的看法是,抖音明顯不歡迎中國地區以外的使用者,意思都擺明了,愛玩不玩隨你們。

也就是說,能接受的再來,不能接受的請離開。

真的,這題無解,海外用戶真的點抖音沒辦法。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