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梅梅:今天早上好涼,我看很多主播屋裡都是0人。

梅梅:打個pk連10票都沒有.....

梅梅今天早上狀態不好,因為屋裡沒大哥,請注意,屋裡不是沒人,是沒大哥。 我不是人嗎? 我明明就看到還有2個管理也在,怎麼說沒人?

那梅梅是怎麼了? 我看到梅梅一直在看手機,我在猜,她在跟別人私聊,也可能是在滑手機。

我看到梅梅這樣的直播態度,我私訊她。
 



直播要有直播的態度,這是一種工作態度,你也可以理解成直播時的狀態。

舉例,直播時要有直播的樣子,如果真的播不下去,考慮先下播。

我這樣說是有原因的,有些主播,直播間沒什麼人,就算有幾個人,因為大家都不聊天,所以主播可能就自己低頭滑手機。

這樣就算有人進來,主播也沒看到,也不會打招呼,更別說有些主播手機滑久了,狀態就沒了,臉也很臭(可以理解)。

這種情況很常見,播著播著自己就播不下去了,播也不是,下播也不是。

以上說了一堆,重點是,直播時要看著屏幕,有人進來就歡迎。就算直播間沒人,一樣看著屏幕保持微笑,「直播的狀態」要有。

這就像你是店員,現在店裡沒客人,你如果就找個椅子坐下休息,那店裡肯定更涼。

正常情況下,店裡沒人,你應該站在門口歡迎路過的人。

雖然說你站在門口歡迎,可能路人也不會進來,但路人會對你有印象,說不定改天就逛進來了。

以上這些你自己想想,應該很容易理解。
 



每個主播每天開播的時候都會想著有「奇蹟出現」,今天會有過路大哥來刷,有嗎? 大概率是沒有。

沒有沒關係,保持平常心,直播的狀態要拿出來,而不是打pk打不贏就忍不住抱怨票少,不然就是抱怨都沒有人。

我每天在直播間老是看到同樣的戲碼,就是一直抱怨沒人、沒音浪。

看久了,我也覺得我自己有病了,我是在幹嘛? 自虐嗎?

真的是喔,講到爛了,永遠都是這種問題!!

 

如果每個主播開播屋裡都要滿滿的人,而且都有粉絲刷大禮物,請問:那還有誰不會直播的? 全世界的人都要來直播了,穩賺的嘛!只要會開播就好,甘伍科零?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