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你下午怎麼又直播了?

娜娜:我想要換成下午播播看,但好像也都差不多。

娜娜以前是一天播兩場,下午、晚上各一場,一場最少播4個小時,後來下午場不播了,只播晚上一場。

下午場為何不播了,原因很簡單,沒人氣沒音浪,所以就不想播了。(正常)

但只播晚上一場,還是一樣沒人氣沒音浪啊,所以現在都想說,換成下午播或是早上下午各播一場。

歐哥:你要播哪個時段都可以,但要固定。

娜娜懂我的意思,直播的時段要固定,這樣粉絲才知道何時可以來你的直播間,但娜娜就是做不到。

像娜娜這種情況真的很常見,以前直播間沒人,主播就會講「抖音限流了」,不然就是講「我要換號播了」,但現在很少主播講這種話了。這種屁話我們已經聽了一年了!

現在直播間沒人,主播就會想換時段,其實要換時段也行,但你要固定啊,什麼叫固定? 同一個時段最少播三個月。

娜娜突然換回下午播,才播了一天,然後就說了一句:下午(人氣)好像也都差不多。 

廢話,當然差不多啊。

現在直播的人越來越多,但大哥及粉絲並沒有增加多少,僧多粥少的結果就是直播間越來越沒人。

娜娜:歐哥,你現在下午有去熊熊(主播)那邊嗎?

歐哥:沒有,又沒票,老是去掛在那裡,我也不好意思。
 



我私訊娜娜:

現在小主播的直播間就是都這樣,平均就是10個人左右,那怕你幾十萬粉絲開播,你的直播間一樣就是10個人左右,好一點的頂多2~30人而已。

想要破百人,短視頻一定要做起來,短視頻沒有做起來,你就算再播半年,甚至一年,直播間還是幾10人左右而已。(真的,沒蓋你)

我之前(1~2個月)關注不少新的主播,不過我最近幾乎都取關了,理由很簡單,又沒票,就算天天去打卡,好像幫助也不大,打pk幫不上忙,掛久了也不好意思了。

所以甘脆就取關不去了,熊熊那邊我也不去了。

娛樂主播不可能不pk,特別是沒人的時候更需要pk,打pk就是打曝光,引流用,但常常看到的現象就是家裡沒什麼人,也沒票,那pk要不要打? 打吧,但越打越沒人。

為何? 你沒有當過粉絲,你可能不太了解。

沒有一個粉絲願意看自己支持的主播一直被打,pk一直打不贏,這樣大哥坐不住,連小粉絲也坐不住,人就越來越少,越打pk越沒人。

那pk還打不打? 

這個要看情況,但有一點主播自己要注意,一是短視頻要用心,不斷的優化短視頻的內容與品質。二是直播時段要固定,定時定點直播。

有人沒人,有票沒票,時間到了就要上來直播,可以一直打pk,但後果就是越沒人。

也可以先不打pk,多跟粉絲聊聊天,就聊不聊天,唱唱歌也行,但後果就是沒音浪。

怎麼辦?

答:不能急,急著要人要錢,就越沒人沒錢。

你一急就播不下去了。

例如:本來播下午、晚上各一場,後來改成晚上,現在可能又要換成早上、下午,可不可以? 都可以試試看,但最少也要試個2~3個月。

而且很有可能你就算試了3個月人氣還是一樣,就是5~10個人左右。

我的意思是,你要習慣就是5~10個人左右,因為大部份的主播(超過90%以上)直播間就是10個人左右,那就是目前打pk的娛樂主播的現況,都這樣。

你不要講誰誰誰主播如何如何,人氣高的主播肯定有,人氣低的你也不想看,但畢竟人氣高的是少數,我告訴你,就算你播一年,你的直播間很有可能還是10個人,這一點你自己心裡要有數,這樣你就不會急了。

不用急,急也沒用。

還是要保持平常心,像在上班一樣,一天如果二場,就是固定二場,這樣一直播下去。

這就是直播,直播是播出來的,你自己如果先撐不下去,粉絲也就散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