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過去這一個月多幹了一件蠢事,就是我大量的刷抖音直播間,如果看的順眼的,我還直接入團,光是這一個月多,我就入了10幾個團,然後呢?然後才一個多月我就已經感覺到吃不消了。

所以我最近這幾天下定決心了,退團,說是退團其實就是指取關啦,我再也不去了,為何?

這麼多的團,就算不刷大禮物,只是入團點燈牌上小心心而已,團一多+時間一長,累積下來也是一筆不大不小的開銷。

開銷就算了,再來是時間,一個團待20分鐘,10個團就要幾分鐘你算算。

我發現我入團後根本也很少聊天,雖然剛好最近這一個多月台灣ip在抖音直播間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但這不是影響我聊天的主因,我其實本來就很少聊天,我通常是掛網。

但我掛網掛到後來,我根本也沒聽,我是直接切成靜音在掛網,那我到底是在掛什麼,這樣有意思嗎? 只是純粹為了升級燈牌嗎?

最後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什麼讓你猜猜,其實是「感情」,哪怕是掛網不聊天,待的時間越久,越熟越走不開,也就是說長痛不如短痛。

當我考量自己的情況之後,沒辦法,我只能選擇取關,我再也不進直播間了。

請注意,我這邊講的不進直播間是指我這一個多月認識的新主播,但講是這樣講啦,其實還是有二位主播我會去點個燈牌。

當我把這些主播「取關」之後,我突然輕鬆了起來,真的,你們如果有玩遊戲,一開始玩的入迷無法自拔,但當有一天你突然不玩了,你會覺得時間突然多了起來,而且你自己也輕鬆了起來,我現在就是這種感覺。

這種時刻你就會覺得,我以前怎麼那麼蠢! 是啊,所以本文一開始我說我幹了一個蠢事。

我最後一個關注的直播間主播應該是去年11月關注的上海依依,我一直都是只看固定的主播,我很少刷直播間,但一個月前我突然開始有亂刷直播間的興趣了。

亂刷的結果就是會認識不少主播,認識很多,但適合的也不多,說是不多我後來統計了一下,一個月多就入了10幾個新團啊~~~

再加上我原來的舊主播,你看看,我的時間怎麼可能夠用,我哪照顧的來,最後就變成我連在掛機的時候也是切成靜音。

對了,我以前很喜歡掛機,因為的手機是可以掛機的,就是進直播間後把視窗最小化(關螢幕),但我的號還能掛在直播間裡面,但最近這一個多禮拜以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能這樣掛機了,如果要掛機一定要開螢幕,沒辦法最小化掛機了。

不過這對我來說,剛好都是一個契機,離開直播間的契機。

 

再多說一句,我現在連舊的主播,我其實連掛機都懶的掛了,但我還是會每天進去最少待20分鐘,做一下粉絲團任務,升級一下燈牌。

目前我還有看的主播是,成都詩詩、浙江菲菲、烏魯木齊琳姑娘、哈爾濱糖糖、瀋陽晨晨、大連妞妞、上海依依。

另外還有兩位新主播,這兩位我還不能走,恩施梅梅及重慶娜娜,因為我是他們的軍師。

不點名就算了,現在一一點名我一天居然要看9個主播,我的媽啊~~~

這個數量真的太多了,我覺得一天頂多2~3個差不多。

但這些都是認識很久的主播,我連上海依依都認識快要一年了,這也就是我剛剛講的,為何我一定要取關這些新主播,這樣下去不行,還不如早點取關,以免越陷越深。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