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面主播:我今天下午2點就開播了,播到現在不到1千(音浪)

娜娜:我也是,我也沒多少,最近大家是不是都播的很拉?

對面主播連1票都沒有,家裡可能只有一個機器人,而娜娜家裡至少還有三個會上票的鐵粉陪她打全場。

對面主播:我看我今天播不到1萬了(音浪)。

娜娜:主播也是一個職業,直播就是靠大哥刷禮物啊,不然我們吃什麼?

娜娜跟對方主播兩個人在互吐苦水,言下之意就是最近大哥們都不給力,都刷拉了,現在好多主播播了半天連1千音浪都沒有,娜娜自己也一樣。
 



我私訊娜娜:

在直播間不要說太多洩氣話,例如都沒有大哥啦、大哥都刷拉啦,都沒有守護啦之類的。

因為這會影響你自己的直播心情,也會影響直播間的氣氛,你屋裡的粉絲,那怕只刷1顆小心心,他就是你的大哥,不管你心裡怎麼想,表現出來就是要這樣。

播的好,要感謝大哥的支持,特別是守護大哥。

播的不好,那要怪我自己努力不夠。

直播就像「跑業務」,不是上班打卡,這並不是你今天努力播,就一定有相對的回報,但長期來說,你越努力,應該不會太差。

但這個努力不是瞎努力,而是要動腦筋,要投資自己,例如你會打扮,這樣就好很好,有一些則是會注意大哥喜歡什麼歌,特別去練幾首。

還有人會故意練幾個舞蹈,有機會可以拿出來表演一下。

另外還有人會特地去觀摩大主播,看看別人是怎麼播的,然後筆記下來,慢慢練。

總之,直播不是炒短線,不是你一直播,就要有大哥,就要有禮物,就算你今天有大哥,明天有大哥嗎? 所以要保持平常心。

心態要好,你的心態很好,這是優點,但有時候還是會跑偏。

例如剛剛,千萬不要說大哥都刷拉了。

播的好,感謝大哥的支持,播的不好,那是我自己努力不夠。

↑這才是正確的直播態度,這樣才會得人疼。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