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梅梅私訊:我想停播一段時間。

​歐哥:好不容易播了四個月,你最近不是才剛剛有起色,怎麼會突然想要停播?

歐哥:要停播休息也不是不行。舉個例子休息1~2個月,只是再回來後就等於是從頭再來,原來的老粉都不見了,直播的狀態也沒了。

歐哥:你在學校的時候有沒有翹過課?有翹過課你就懂我的意思,有一就有二會一直翹下去。

歐哥:為何說直播一定要定時定點,最好不要休息,一休息就會不想播,覺得累,等休息後再播,通常是更涼,沒人那更累。

梅梅:我知道的,就是我感覺我時間不夠,最近腦子像漿糊,又想直播,又想要考試。

梅梅:還是播一場?但晚上又不怎麼進人。

歐哥:你想要早上或晚上,要一天一場還是二場,這都要看你自己,你要自己判斷一下播哪個時段,你比較輕鬆。

歐哥:定時定點直播,定時定點讀書,有一種情況下是一定要停播的,舉例,你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通過這個大學同等學歷的考試,也就是考試的優先權比直播還高,那你只能先放棄直播,這個沒話講,先把考試考過再來,但根據我的經驗,你可能會在讀書時想直播,為何?

歐哥:說穿了就是賺錢,那麼努力直播為了什麼?(賺錢) 讀那麼多書通過考試是為了什麼?(賺錢)  

歐哥:說到底哪個重要你要自己判斷,決定了就不要三心兩意,這樣會兩頭空。
 


 

像梅梅這種情況很常見,播著播著就累了,覺得好累,想休息,但休息就沒有收入,所以還是要播,但播了半天還是一樣,每天就是5~10個人,音浪也差不多,直播很累,真的很累。

就算不準備直播內容,你光是坐在直播間3~4個小時,你試試,就光坐著3~4個小時,然後一直看著公屏聊天,你試試,真的非常的累,而且很容易心態就崩了,覺得自己在幹嘛?這樣直播有什麼意義?

以上這些我都了解。

這也就是為何河南吳哥說,主播一定要加入公會,沒有加入公會播不起來,不需要任何人打擊主播 ,主播自己就播不下去了,就自己放棄了。

而公會存在的目的,說穿了就是在後面鼓勵主播,推著主播,盯著主播,給主播信心,給主播支持,讓主播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有人問,能人能吐吐苦水,然後整理一下情緒,明天繼續播。

我現在對於梅梅來說,我就是類似公會的角色。


再來,為何主播要直播? 廢話,賺錢啊。

賺錢是一個很好的動力,但你如果老是以賺錢為動力,等到賺不到錢,或賺到的錢不如預期,那你就撤退了。

但請注意,重點來啦~~

直播是靠播出來的,不播什麼都不用講,講什麼都沒用。

 

 

 

後記:
梅梅肯定是想要直播的,她在縣裡工作一個月2~3千,當主播一個月2~3萬,但每天的收入又不穩定,而且真的很累,心態上很容易就崩了,這真的很常見。 

說穿了,只要是能賺錢的工作,有哪個輕鬆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