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梅梅:歐哥,你看到了沒?

歐哥:什麼?

梅梅:我私訊你了。



梅梅:有件事情,就是之前我送禮物的那個小姐姐在我家拉人,怎麼處理?

梅梅:就是來加大哥關注,然後分享直播間給他

梅梅:之前也有過,但是那個人沒給我送過,我就沒在意


OK,梅梅的意思我懂了,現在是拉到梅梅家的大哥了,怎麼辦?


歐哥回覆:

如果是不認識的主播,那簡單,直接拉黑,但沒有沒拉黑其實也沒差。

如果這個是你本來就認識的主播,或是有支持你的主播,那就要留一點,日後好相見。

我先講結論,她拉的走的,就讓她拉走,那是她的本事。

大哥本來就是來來去去,就算她不拉,大哥就不走嗎?

再來,這種女主播拉對方家大哥的事情並不是特例,其實很常見,很多時候也不用女主播拉,大哥就主動過去了。

所以重點還是一樣,定時定點直播,每天發短視頻,多充實自己的直播內容。

表現出你的專業、正能量,但不要抱怨,特別是不要在直播間裡抱怨。

大哥來來去去很正常,不存在拉不拉的問題。

舉例,你想拉別人家的大哥,你就拉的走嗎?

還有,女主播如果不把心思放在直播,而是整天掛在別人的直播間拉別人家的大哥,你覺得她能播的好嗎?

多說一句:大哥也不是笨蛋,你點我關注,分享直播間給我,我就會去嗎? 大哥又不是整天閒著沒事幹,也就是說,大概率大哥連點開「陌生人消息」的慾望都沒有,像我就不會點。

認識的主播我都看不過來了,我怎麼有空去看陌生的主播。

別人好的優點要學習,缺點要避免,把時間花在直播內容,不要把時花在其他主播,那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



梅梅現在越播越好,開始疑神疑鬼,會開始比較、在意,特別是別的女主播到直播間來的時候,總覺得對方是有目的的,廢話,當然是有目的的,但不要緊,這很正常。

問:別的女主播搶我家的大哥,怎麼辦?

答:想走的大哥,你留不住;想留的大哥,你趕不走。


大哥真的就是來來去去,為何?

答:沒票,坐不住。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