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我要點一首 無人區玫瑰

詩詩:你來這麼晚,點這首歌,你是故意要氣我是不是 (瞪)

直播間現在只有8個人,正常應該要有20人的,她以為我是在說風涼話,笑她直播間沒人。

詩詩沒有理我,她生氣了,我這就叫躺槍,我只是單純想點個歌啊~~
 



勇哥(管理):我都點了10幾次了,你怎麼都沒理我

歐哥:我猜你點的歌被屏蔽了。

詩詩:只要是常來的,有燈牌,你們說話我一定會回覆,勇哥你剛點什麼你再點一次。

歐哥:勇哥你直接私訊主播,直播間會被屏蔽的字,私訊不會。


勇哥點的歌確實被屏蔽了,他以為他有發出,但事實上根本沒有出現在公屏。

為了實驗一下,我特地去私訊詩詩:

歐哥:喻言-蠢貨。 蠢貨這兩個字直播間打不出來,但我就是想要點這首歌。

詩詩:我想打你。

我又再一次踩到地雷,詩詩以為我又在說風涼話罵她是蠢貨。
 


 

當你直播間一直沒人的時候,你就會開始自暴自棄、胡思亂想、滿滿的負能量,總覺得別人是在說風涼話,詩詩目前就是這樣。

她直播二年了,直播間以前還有20人的,現在常常就是10個人左右,而且還沒有守護大哥,PK輸很正常,贏了只是運氣好。

但這是詩詩才會遇到的問題嗎? 不,90%以上的主播都是這樣的,除非你的短視頻有上熱門,否則一場直播下來場觀就是幾百人,平均在線人數真的就是10~20個人。

但每個主播都不的這樣想,總覺得誰誰誰,明明什麼都不如我,為什麼他直播間就是有人、有大哥?

真的,我現在每天在直播間就是老是聽到這些,例如:直播間沒人啦,我不想播了啦,都沒有守護大哥啦,大哥怎麼都留不住啦~~

然後呢? 然後我只是點個歌都還會被主播誤會我是在說風涼話,你看看。

 

 

後記:
很多主播播著播著就自己播沒了,就是這種情況,不需要別人懟她,她自己的心態也會崩了,心態只要一崩,這時如果沒有人在後面鼓勵+支持,主播很容易就不播了,真的播不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