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剛在公屏上刷一段歡迎詞,我只有在詩詩的直播間會這樣,因為我是管理,如果是在其他的直播間,我一句話都不會說。

詩詩:歐哥,你終於醒過來了啊!

我的號在但我的人不在,我剛在掛機。

我常常在掛機,可以說,我大部份的時候都在掛機,我是不看直播的,這一點很搞笑吧,我是不看直播的,我是用聽的。

不過我最近連聽都不想聽了,我掛機,關靜音,等待上20分鐘之後,也就是做完每日的粉絲團任務後,我隨時就會離開,也就是我連掛機都不掛了,時間到我就直接走人。(詩詩的直播間除外)

為何會這樣? 這個道理跟你玩線上遊戲一樣,一開始覺得很好玩,玩久了再好玩的遊戲你也會膩,因為都是一樣的東西,每天都是不斷重覆一樣的東西。

直播間待久了,特別是我現在關注主播的直播間我都待了一年以上了,每天一樣的直播內容,我整整聽了一年,你覺得我會不會膩?肯定很膩。

像我這種情況,一般的粉絲就是會改看別的主播,看別的主播,新鮮感又回來了。

我發現一件事,再好看的女主播,我再喜歡的女主播,看久了都會膩。再好的身材,看久了你一樣會膩。就算是再有趣的靈魂,久了你還是會膩。

膩了怎麼辦? 通常就是默默離開,所以你們會發現大部份的直播間,能待3個月以上的粉絲其實很少,待上半年的也不多,能待上一年的真的是少又又少,對了,很多主播可能也播不到一年就掛了。

我現在就是處於這種情況,離開了捨不得,我燈牌最少都12級以上了,我在詩詩家都15級燈牌了。

但不離開嘛,我其實也沒有什麼興趣聽下去,是的,我連聽都不想聽,因為我聽的太多了,每天都是一樣的,我聽了一年多了。

所以我現在就是掛機,然後關靜音。

我掛機主要是為了做粉絲團任務,就是每天待20分鐘,如果沒有這個粉絲團任務,我連掛機都免了,我上個燈牌之後就我就可以走了,這叫「打卡」。

你會問:這樣有什麼意義?

是的,你有玩過線上遊戲之後你就懂了,玩到後來就是這樣。

我可以想到未來的情況,就是等到有一天,我守護的主播自己不播了,這是很有可能的喔,那我就連打卡都不必了。

抖音對我來說,其實就像是線上遊戲,這也是我目前唯一會玩的一款遊戲。

我每天就是掛在上面,關靜音,你get到了嗎? 很多人玩遊戲玩到最後是不是也都是這樣,就是只剩掛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