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菲菲:歐哥,七夕節快樂,怎樣,今天有去慶祝嗎?

歐哥:慶祝啥 折現吧。

菲菲:慶祝七夕,我剛還特地唱歌了。

歐哥:我從來沒有聽過妳唱歌,一次都沒有。

菲菲:這表示你跟我無緣啊,我唱歌你都不在。

 

七夕是個浪漫的節目,也應該是情人或夫妻一起過的節目,但很多主播七夕照樣開直播,這一句「七夕節快樂」,我其實快樂不起來。

但我又覺得能聽到菲菲的祝福,我其實還是很快樂的。

一般主播會這樣歡迎人,歡迎某某,例如歡迎歐哥,而菲菲不會這樣對我說話,她會說「歐~哥」,撒嬌的語氣,那個意思聽起來就像「你怎麼現在才來」或是「你來啦」。

很多女主播都會撒嬌,但對菲菲是個直女,超級直女,她的個性比較男性化,很直啊,但為了直播,她也在慢慢改變。

另一方面,對於極少數的人,例如我這一種,大家每天相處都一年了,這感覺真的比較像是「家人」了,就是無需要多廢話,一個眼神,大家都懂。

這個也是我最近發現的,主播對你越客氣,反而是跟你不熟。

越熟的粉絲,兩個字就夠了,每次我進菲菲的直播間,她兩個字「歐哥」就夠了,其他的不用多說。

 

 

後記: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怎麼可能)

但在抖音直播間,很多都真的是純友誼喔,這是很奇怪的地方,這邊應該是線上酒店,怎麼會有純友誼?

有的,但這需要「時間及行動」證明。

大部份的粉絲撐不過一個月,能待過超2個月,燈牌10級以上已經算很不錯了,而能待超過一年,燈牌14級以上,真的是少之又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