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難得發了一次福袋,真的,我印象中詩詩只發過一次福袋,這是第2次。

我點了福袋,領取條件發送:衝進四川前三名!!

我笑了出來,詩詩為什麼要發福袋?就是為了要在公屏上打這句話。

今天週年慶,但從開播開始,詩詩就一直在講衝小時榜,衝四川榜,衝榜。

她看起來很緊張,有什麼好緊張的? 因為她要衝榜,她擔心等一下衝不進去。

詩詩:眾籌,眾籌,眾籌!

詩詩:好了,我們四川第一了,穩住一定要穩住。

pk一場接著一場,一直打pk,中間沒有停,詩詩不斷地喊,眾籌,眾籌,眾籌,穩住穩住,要穩住四川的第一名。

我參加過很多場周年慶、生日慶,但從來沒有像詩詩這樣的周年慶,打小時榜,衝四川第一,一直喊一直喊。

有穩住嗎?沒有,在四川第一只有10分鐘,然後第2、第3、第4、第5.......一直往後下掉。

正常,詩詩自己也知道會是這樣的情況,為何? 因為大哥不多,有大哥但能幫忙衝榜的大哥真的不多。

對於詩詩這樣的行為,把周年慶拿來當成衝小時榜,說真的我感覺到不適,我甚至有點很噁心。

周年慶應該是主播感謝粉絲這一年來的支持,但詩詩從頭到尾有說什麼感謝嗎?(沒有) 有準備什麼活動嗎?(沒有) 有準備什麼禮物嗎? (沒有)

詩詩一心一意就是要衝榜,就是要打PK,為何? 因為這就是她的收入啊!

詩詩已經很久沒有打進小時榜了,為何?廢話,音浪不夠啊。

大哥呢? 是的,去年周年慶辦了兩場(早上、晚上各一場),去年我也在,去年有來的大哥,今年呢? 好像一個都沒有。

再看看管理員,除了我跟雯雯之外,今天有到場的管理員其實也都是後來新來的。

今年的周年慶,該到的管理員都到了,但管理員並不是大哥,我們當拉拉隊還行,真的要靠管理員打小時榜那是不可能的,怎麼辦?

詩詩連續打了40分鐘的PK,這中間是沒有停的,一直打一直打,打到最後大家真的都沒票了才休息。

接著唱歌,但唱不到二首歌,又是接著打PK,一直打一直打。

我特別注意到詩詩有沒有說什麼感謝的話? 沒有。

我沒有特別表達對誰的感謝? 沒有。 其實最少也應該要感謝管理員,甚至要送管理員禮物。

之前哈爾濱糖糖是直接把管理員拉上線,直接送禮物(抖幣禮物)。

烏魯木齊琳姑娘是儲了5千抖幣發福袋,而且還特地送管理員禮物,實體禮物,用郵寄的。


我一直在注意今天周年慶到底有什麼活動?

答:沒有,唯一的活動就是打pk衝榜。


我對於詩詩這一場周年慶的活動非常的失望。

她只顧著她自己衝榜,然後呢? 她似乎忘了,她這場活動叫「直播周年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