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從來沒有看過詩詩這種打扮,一件簡單的白T+短褲,簡單講她現在根本沒打扮,連妝都沒化。

她在幹嘛?她現在公寓的頂樓,邊剝毛豆邊直播,這樣也算是戶外直播啦,露天的。

她現在被居家隔離,不能去上班。

詩詩:前幾天有一個從揚州回來的到我們店裡,我們都有戴口罩,但那個人被通報隔離了,然後我有跟他接觸,連我也要被隔離。

詩詩:我現在不能出門,剛好休息,今天天氣好我上來播一下,播二個小時,晚上照舊繼續啊。

屋頂上風呼呼的吹,詩詩這種打扮就像是鄰家女孩,邊剝毛豆邊跟你嘮嗑,這一場直播就不唱歌了,詩詩有放歌,但歌很小聲幾乎聽不到,基本上就是上來跟大家純聊天。

這種直播的氣氛很少見,特別是今天詩詩完全沒有打扮,真的就是穿著家居服+純素顏就開播了。

沒想到,隔天下午詩詩又開播了,這一次更猛,直接穿著睡衣就來了。

詩詩:我現在穿著我的睡衣,我剛睡起來,刷個牙臉個臉就上來了,這也是我去運動時穿的衣服,我運動時就是穿這樣。

細肩帶,運動型緊身小T恤,這個打扮果然像是要去運動的樣子,這個打扮非常的清涼,我一開始還有點被她嚇到,怎麼穿這麼少?

粉絲:妳穿這樣不冷嗎?

詩詩:大哥,37~8度啊,沒有空調。

對了,今天換到廚房直播,一樣不唱歌,就是純瞎聊,屋裡30~40人比平常晚上的10~20人更多,果然直播就是需要「新鮮感」。

今天的詩詩不一樣,穿睡衣,完全沒有打扮,素顏,連美顏都不開,就這樣播,嘿嘿,人氣反而更高了。

真實,在抖音當你看多了美顏(大眼+瘦臉+磨皮)+特效之後,難得看到詩詩這種完全不開美顏的,你反而覺得很有新鮮感,很親切,你很難得在抖音遇到一個不開美顏的主播。

 

後記:
你如果有安裝抖音,你直接打開底下的+號,你就可以立即試試看抖音的美顏+特效功能,真的超強,很多主播開美顏習慣了,她們已經接受了抖音裡的那個人才是她本人。

然後這一輩子就無法離開抖音了,也無法離開美顏了,這也就是為何抖音的女主通通都是開美顏,不開不行,真的不行,不開真的嚇死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