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歐哥你剛跑哪裡去了? (瞪)

詩詩:你不要以為你躲在後面我就沒看到你,你最近工作態度很差喔,上班一個小時,中途蹺班30分鐘。

哇靠這樣都能被抓包,我剛剛確實偷跑掉了,我不小心飄進來1秒鐘立刻閃出去,為何? 上海依依剛開播,我要先去上個燈牌。

本來想說上個燈牌就走,但我一進去上燈牌我居然是榜1,我就不敢走了(依依剛開播),待了10分鐘我終於不是前榜3,我又飄回詩詩直播間,立刻被她抓包吐槽。

詩詩:你一天能跟我講個5句話嗎?

歐哥:我在上班啊~~

詩詩知道我是在掛網,我其實是用聽的,我不是用看的,而且我平常當管理我講話都是用「範本」,我有大約10個範本,我在直播間講話通常是範本,例如:

感謝所有家人們送來的禮物,感謝家人們的陪伴,主播詩詩疼妳喔 (比心)

歡迎光臨 詩詩是吹牛主播,請關注、點贊、留榜、分享、陪伴 (比心)

主播詩詩 18歲 未婚 沒有男朋友 四川人 就等你喔 (比心)

我除了範本的套話之外,我很少在直播間聊天,詩詩才會問我一天能不能跟她講個5句話。


看直播跟玩線上遊戲是一樣的,你以為是遊戲本身好玩很吸引人,一開始可能是,但長期玩下來最吸引人的是什麼? 是朋友,時間到了,你知道在遊戲裡有人等你。

玩遊戲玩到後來吸引你的反而不是遊戲了,而是你知道有人等你,有小伙伴在上面等你,你不上,可能就沒辦法開團了。

在現實生活中,你很難有這樣的朋友,大家無關利害,就是每天在一起玩,一起聊聊天,但在遊戲裡有。

抖音就是成年人的線上遊戲。

時間到了,我就會飄進詩詩的直播間,我其實是不聊天的,這叫啥?不說話,只作伴。

 

 

後記:
當你想吹吹牛打打屁的時候,你找誰? 誰跟你聊?

有人在等你嗎?

這就是直播間好玩的地方,跟線上遊戲一樣,你很確定有人在等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