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你是誰?

詩詩:我本人怎樣?

粉絲小哥:美,好美  (比讚)

詩詩:哈哈,有沒有~~(得意)

這位小哥哥穿著T恤、短褲、拖鞋,他後來還買了隔壁攤的西瓜遞了一塊給詩詩,詩詩也不客氣的接過來吃。

屋裡有人說,這個小哥肯定是喜歡詩詩,因為他買完沒走,後來才發現,靠,這個小哥人就在直播間裡,這一幕實在是滿特別的,直播間的粉絲,本人出現在直播間裡。

這個小哥看到詩詩在夜市開直播,立刻坐公車到現場捧場,是的,他說他是坐公車去的。他是買完要走的時候才說他是粉絲他人在直播間裡。
 

詩詩:直播間裡的粉絲有沒有要買盲盒的啊,找榜2管理員掃碼付款,我現場幫你拆。

詩詩請注意,3-2-1截圖,我不能一直舉著啊,這樣抖音會封我號。

在大陸用微信支付很方便,掃個碼就行了,就算是逛夜市每一攤都是掃碼付款,沒有人在用現金的。

詩詩今天換去夜市擺攤,一邊是賣蘋果(真的蘋果),另一邊是賣西瓜(真的西瓜),然後詩詩在賣盲盒。

夜市人很多,但詩詩的生意其實不好,所以詩詩改變了策略,今天擺攤的重點不是賣盲盒,主要就是蹭個戶外直播的流量,然後跟粉絲互動。

例如真的有二個粉絲到現場支持,這一幕真的滿有意思的,平常想看女主播本人哪有那麼容易啊,但今天可以,同城的小伙伴可以到現場支援一下,順便看一下沒有開美顏特效的詩詩。

 

抖音的美顏特效真的非常強大,不信,你可以自己打開抖音,按+號拍攝影片,然後直接開特效你就知道「效果」如何了。

不過詩詩的特效開的非常低,幾乎不開,這是因為她工作的關係,她白天在手機店,下午可能在酒店,她如果特效開的太大,那粉絲改天見到本人肯定就幻滅了,這懂事在抖音常常發生,因此大部份的女主播是只敢出現在抖音直播間,不太可能讓你看到真人的。

好吧,本文就到這裡,詩詩真的是做生意的料,非常會做生意,而且又有行動力,說到夜市擺攤立馬就去了,雖然是在馬路邊,但這個也是要花錢租一個攤位的。

但詩詩會虧嗎?其實也不會,每天都會有大哥說:今晚沒賣掉的盲盒,算我的。

其實屋裡大哥刷給詩詩的禮物價值,早就超過盲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