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大哥,你是在搞笑嗎?繼續往下講。

這一集換講粉絲,在抖音直播間一個10級跟另一個40級的粉絲,誰才是大哥?

你會說,當然是40級的啊。錯,有刷的才是大哥。就算是60級的神豪,他來到直播間一顆小心心也不刷,那對於主播來說這個60級神豪啥也不是。

你只要有刷你就是大哥,哪怕你只有刷一顆小心心主播也會特地謝謝你,但問題來了並不是有刷的都是真愛粉,有一種粉絲讓主播又愛又恨,你猜是什麼粉?

舉例:有一種粉絲天天來,有入團、有點燈牌,然後就不上票了,連打pk也不上票,然後就是一股勁拚了命的撩主播,我稱這種粉絲叫「流氓粉」。

當直播間沒有人氣的時候,這種流氓粉就是直播間的「氣氛組」,可以避免主播的尷尬,但問題來了,流氓粉只想撩,不想刷,那......音浪怎麼辦? 

我唯一一次在抖音直播間罵人就是在菲菲直播間,當時就是有一個流氓粉天天來撩菲菲,這個我ok,你愛撩你撩,打pk你不上票也ok,但有一點我受不了,這位流氓粉一票不上然後一直喊要大家守塔,這就真的是太欠揍了。

你自己一票不上,你叫其他人守塔? 就算要喊也輪不到你喊啊,你是什麼咖? 你又不是大哥,你也不是管理,你連一票都不上,然後你喊守塔,真的是白目到極點!

所以啊,我說這種粉叫流氓粉。

每個直播間都有這種粉絲,你不能說他是黑粉,他又沒黑主播,但他就是會一直佔用主播的時間,講話就是在「尺度」邊緣,亂撩一通,自以為很幽默,其他人心裡幹聲連連。

要不要踢出去?  不行,這種粉絲的燈牌通常都不低。

那要怎麼辦? 難搞,禁言也不是,拉黑也不是,這個時候屋裡最好要有一個大哥跳出來,通常是「管理」維護一下。

只是喔,這個尺度真的很不好拿捏,人家又沒有黑主播,而且主播又沒有說什麼,這就是麻煩的地方。

那要怎麼辦? 大部份的主播就是會冷處理,不過從處理流氓粉的態度,我也可以看出主播的「功力」,簡單講,直播間裡如果真的很涼,都沒人,那對流氓粉就睜一支眼閉一支眼。

但如果屋裡有人,有大哥,榜很高,那主播是很忙的,按耐大哥都來不及了,真的沒空理流氓粉。

這就是現實面,只要屋裡有人,有榜,主播什麼都不怕,什麼問題都沒有,但只要沒人,沒大哥,沒榜,那流氓粉就是氣氛組,廢物利用一下。

這樣講很傷人,但真的就是廢物利用,每個直播間都需要有流氓粉,為何? 這是直播間,流氓粉好歹是個活人,不是機器人。(尷尬ing)

 

傳送門: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