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對面扭的太性感了啦。

歐哥:對面厲害,這種搖法我們家的詩詩沒辦法。

詩詩:我真的沒辦法,這個腰太細了.....

歐哥:對面這個女主播多連幾次,屋裡的人都要跑光光了。

詩詩:有嗎? 沒跑啊。

歐哥:我們都偷偷點關注了

詩詩:別人的管理都是捧主播,愛護主播,就我們家的管理啊,只會損自己家的主播。(瞪)


這一把pk的過程是票少的人站起來左右扭腰,其實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但會扭的人就是可以扭的很性感,例如現在這種情況,對面身材一流,腰細腿長,而且還穿著白色迷你裙,搭配白長襪,伴隨著音樂這樣慢慢的搖起來非常的好看。

但是對方的票數衝上來了,換詩詩站起來扭一下,哇~~~瞬間額頭三條線,尷尬了,詩詩是腰受傷嗎?怎麼會扭的這麼的難看。對面的腰是軟的,詩詩的腰是硬的,這種場面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大部份的管理及粉絲都會愛護自己家的主播,就算主播不好也不說,不說就算了還會味著良心狂讚美主播,俗稱舔主播,但我不幹這種事,我是有話直說。

詩詩稱我是黑粉,不,我只是說實話而已,但實話刺耳,詩詩聽不下去......


為什麼直播要打pk? 因為打pk有輸贏,輸的要懲罰,多打pk能提高粉絲的上票率,除此之外打pk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能順便吸對方的粉。

每個主播都想透過PK吸粉,但也擔心會掉粉。

所以主播在找pk對象其實也都是會挑的,太會勾人的那種女主播就要閃遠一點,甚至直接取關,以後不玩了。

我的看法是這樣的,玩pk最好是找認識的,不要打野(隨機連),打野的狀況會很多,很難控制而且更累。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剛開始一定是打野。

我為何會在公屏上明講「這個多連屋裡的人會跑光光」,我故意的,很多事情就是這樣,講白了屋裡的粉絲反而不會跑,而且也等於是明示詩詩把對方取關了,這個女主播不能再連了。

 

當然啦,如果真的有粉絲被對方女主播吸走了,這也很正常,這事在抖音直播間天天發生。

例如我是怎麼認識上海依依的?就是江西千千有一次隨機連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