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到底是都沒人比較尷尬,還是不回話比較尷尬 中留言:
雖然不是抖音也不是職業直播主,單純玩興趣的,不過我假日都在其他平台上開直播,算算也玩了5年多,平均觀眾數從原本的0,到現在是有兩三位固定班底外加幾位純掛機的,那幾位固定班底也不是每次都會很踴躍的打字發言,聊天室完全沉默個幾十分鐘的情況也是常常會有的。

最一開始時也是會很失落,但幾年前看過一些文章,加上開久了就想通了,說到底真的就是心態要調整好,不要自暴自棄開始找理由,覺得都是OO所以沒人看...不然說實在你開的痛苦,觀眾也看得很不舒服,真的不如早點關台洗洗睡吧

雖然我可能沒什麼資格說這種話,但我覺得順風牌誰不會打?
如果有幾十人踴躍發言搶破頭想跟台主聊天,那誰不會聊啊?話題接的好、接的差的區別而已,場面怎麼樣都不至於太冷。

聊天室冷清的情況下還能自己一個人對著機器不斷找話題自娛娛人那才是真本事

-----------------------

其實任何自媒體經營剛開始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沒人,怎麼辦?

不要檢討別人,要檢討自己,但無論你怎麼檢討自己,說穿了就是心態問題。

要正能量,要樂觀,網友有一句話說的好,你開的痛苦,觀眾也看得很不舒服,真的不如早點關台洗洗睡吧

確實就是如此,看直播肯定是想要娛樂,主要是為了開心,誰想要上來還聽到一堆糟心事,現實生活中的糟心事還不夠多嗎? 還需要上來再聽你抱怨嗎?


我目前看的這些主播都最少播了一年以上了,我也是整整看了一年了,我看到了主播的成長。

能播了一年以上的主播不太可能屋裡一個人都沒有,不可能,一定有固定班底,但每個人都會希望人越來越多,如果一直都是30個人以內,主播心情也會不開心。

但是90%以上的直播間屋裡就是平均30個人以內啊!怎麼辦?回到剛剛說的,檢討自己,不要檢討別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直播風格,你自己不想突破,每天就是播一樣的東西,那麼屋裡就老是一樣的人數,這很正常不是嗎?

就拿我自已來說好了,我的小店就是我一個人,我不招人,也不增加新的業務內容,我每天幹同樣的工作,請問我每月收入會一直往上升嗎?(肯定不可能)

同理直播也是,所以如果有主播抱怨屋裡人氣低,我就會很不爽,要你現在立刻站起來跳舞,你跳嗎?(你不跳) 對啊!你為什麼不跳?不要跟我說什麼你不會,你不想,靠!你每天播一樣的東西,你自己沒發現嗎?

其實每天播一樣的東西也行,直播就像上班,你每天上班還不是做一樣的工作,但你就不要抱怨,沒有人有空有心情聽你抱怨,而且是天天抱怨。

這也就是我看了直播一年之後我發現的道理,主播如果一直抱怨,只會抱怨,那麼主播最後肯定會自己先播不下去,這種主播我們就別看了,讓他自生自滅吧。

例如成都安妮就是這樣,她每場直播屋裡最少200人,但她要不是不講話不理人,不然就是一直在罵底下的網友,每場直播都是這樣,我整整看了一年。然後呢?然後安妮停播了。

我為何還故意看了安妮一整年,因為我想知道妳還能撐多久? 你這麼負能量,你每天這樣播,你開心嗎?你不開心,對啊,你自己都不開心了,那你還播個屁! 果然,安妮停播了。


工作不開心,但那是不得已,為了生活,為了賺錢,不開心也要做,不然吃什麼。

但直播不同,沒人逼你,你如果還播的不開心,這肯定是你自己的問題,不是網友的問題。

再來,網友也是,你愛來又愛嗆,你是怎樣,有人叫你來嗎? 

說到底這裡你們就可以理解為何我不喜歡到我部落格之外的任何地方發言,我一句話都不說。

喜歡再來,不喜歡就回家洗洗睡,這樣對大家都好,雙贏。

直播也是,播的開心再播,播的不開心,你怎麼可能長期播下去!

如果你沒有長期固定播下去的打算,你怎麼可能賺得到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