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進直播間妞妞就指指前榜3說:歐哥 你要不要換個頭像?

我點開榜一看,前榜4都是妞妞的頭像,我感覺今天應該是有活動(當天是五一勞動節)。

好吧,妞妞都開口了,那今天這個頭像必需要換,我的頭像從頭到尾都沒變過,我今天是第一次換頭像,頭像換好後我還特地刷一個墨鏡,排到前榜5,這樣比較好看,前榜5都是妞妞的頭像。

原來妞妞希望粉絲團的人可以用同樣的頭像,這樣一看就知道是「妞家軍」的人,比較有向心力。

我心想現在換可以,但我等一下就要換回來了,為何?我掛她的頭像,那我去其他直播間....你懂的。

大約30分鐘我就退出直播間,然後再把頭像換回來,突然我發現....我怎麼有作品?

原來是剛剛換了頭像之後,抖音會「全自動」幫我做一個短視頻,有音樂、有文案,厲害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已經上傳了短視頻。

然後.....靠,大事不好了,居然有60幾個人看過,還有3個人點讚,嚇死我了,我要趕快把短視頻刪除,但我找不到刪除的地方。

我立刻去抖音搜「如何刪除抖音視頻」,一陣忙亂的操作之後,我終於把作品刪除了....我也不知道有誰看過.....

好,你猜猜後來又發生了什麼事.....

靠,我剛剛換回原來的頭像,抖音又「全自動」幫我上了一個短視頻,通知大家我換新頭像囉。

我的天啊~~~這一次我比較有經驗了,立馬刪除。


我今天來聊聊這個頭像,頭像非常重要,最好是放自己的照片,通常女生比較會放自己的照片,男生大部份不會。

然後你會發現一件事,頭像上的人跟短視頻裡的人明明是同一個人,但長的不一樣,為何? 因為女生都會P圖,P的美美的,但跟自己不像。

有些大哥為了表忠心,會把自己的頭像換成是女主播的頭像,這個舉動非常暖女主播的心,但是請注意,你如果掛A女主播頭像去B女主播直播間,後果是什麼你是知道的,不需要我多說。

好,總之我只有那一天在妞妞直播間有換頭像,我出直播間之後我就換回來了,其實我也有觀察到了,屋裡有掛妞妞頭像的人不會超過10個(妞妞屋裡平均有1千人在線)。

理由不說自明,大家並不是只守護一位女主播,而那些換了頭像就沒有改回來的大哥,比較有可能只有守護妞妞一個女主播。

不過話又再說回來了,很多大哥不想加入粉絲團,為何?因為加入後,你出門逛街會自帶目前最高等級的粉絲團燈牌。

例如我現在出門就是掛詩詩的14級燈牌,別的女主播一看,14級燈牌這個最少也有守護半年以上了,這是別人的人。

所以囉,每一個女主播都會希望你能入團,你入團就是會掛主播的燈牌,才不會在直播間卻是掛別人的燈牌,這樣會讓女主播很惱火。

像妞妞就會直說:你如果不入團,沒有掛我的燈牌,我會看不見你說話。

妞妞霸氣明講,但絕大部份的女主播心裡想的都一樣,你不掛我燈牌,你不要跟我說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