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剛去查了一下,我的第一篇抖音文是2020年4月27日上線,算一算我已經玩了一年的抖音了。

抖音其實就是一種遊戲APP,是的,就是一種遊戲,主要是針對成人設計的線上遊戲。

舉個例子,你玩遊戲求啥?一種消遺、放鬆、抒壓、有趣,好玩對吧?

再來,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你可以獲得寶物、升等,還有團隊的樂趣對吧?

這些抖音都能提供,在抖音你能賺錢,你也能升等,也可撿各種寶物,這是真的啊,有各種福袋及紅包,你還能認識很多人,加入很多粉絲團。

還有最最最重要的,你能認識網紅、主播,還有各種明星、各行各業的牛人們等等。

玩了一年的抖音,我其實有非常多的話想說,是的,你看我的抖音文都寫了200多集了。

但如果我只能挑三件事來說,我最想說的三件事是

一、陪伴

我常在直播間陪伴女主播,陪著陪著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我從來沒有陪伴過我的太太。什麼意思?

婚後每天都很忙,大家各忙各的,有事說事,沒事大家繼續各忙各的,基本上是不聊天的,真的,不聊天的,因為沒有什麼好聊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結過婚的都懂。

但不聊天,難道就不能陪伴嗎? 這叫不說話,只作伴。我每天在直播間其實就是幹這種事,不說話,只作伴。

因為抖音,我開始試著每天陪伴我的太太,我沒開玩笑啊,就好像我每天在直播間陪伴女主播一樣,我每天跟我太太打卡。

你說這有什麼用?  同理,那麼多人玩直播有什麼用?  

直播其實就是陪伴,真的,很多人以為直播就是娛樂,就是聊天,不,大部份的人在直播間真的是一句話都不說的,那他們天天來是幹嘛,那是一種陪伴。

我們每天花多少時間陪伴一個人,這是有差別的,真的,我以前不懂這個,我是玩了抖音之後才懂。

 

二、美女
抖音有滿坑滿谷的美女,當然,這些美女很多都是靠抖音的「美顏」特效來的,我們先不管特效,總之在抖音你能很多美女聊聊天,然後呢,然後你會發現一個非常殘酷的事情,你在現實生活中混的不好,你到抖音來一樣會混的不好。什麼意思? 你的條件好不好? 我們可以簡單理解成,你有沒有錢。

只會打嘴炮、畫大餅的人在抖音是沒有市場的,抖音非常實際,誰有錢,誰就是大哥,誰是大哥誰說話。

只要你是大哥,女主播就會高看你一眼。

女主播不一定會愛上你,但只要你有條件,女主播就會高看你一眼。什麼意思?如果你有條件,你無論在哪裡都能吃香,重點是你的條件,而不是你的外表。

 

三、賺錢
抖音日活超過6億人,很多人都想要靠抖音賺錢,真的,就是靠抖音賺錢,怎麼賺?方法有一大堆,直播打賞、電商、直播帶貨、短視頻帶貨、抖音小店、廣告收入、業配收入等等。

這麼多人想靠抖音賺錢,而且都非常急著想要賺錢,然後你會發現一件事,著急賺錢的人最後通常都會被割韭菜,也就是花錢買課程什麼的。

大家都想賺錢,但賺錢真的沒那麼容易,也沒有捷徑可走,說穿了就是你要做內容,要麻你直播,要麻你拍短視頻,就這麼簡單,但很多人就是不想實幹,只想賺錢。

你有沒有覺得很搞笑,但這就是目前的常態,很多人急啊,急著要賺錢,我這個也不會,我那個也不會,但我就是要賺錢,有沒有什麼方法啊?

 

透過抖音,讓我懂了很多事,認識了很多人,抖音看似娛樂,是的,真的是娛樂,但也是一個小型社會,小型世界。

在抖音裡面我是邊緣人,我連「實名認證」都沒辦法,我也沒辦法在抖音買東西,但也因為如此,我更可能用一種旁觀者的角度,不急不徐的看著這個虛擬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