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我特地去下載了小紅書,只關注妳一個人。台灣很少人玩這個,這個玩起來感覺跟IG很像。

菲菲:這個跟IG不一樣......你可以在上面搜台中美食,可以看到很多探店,很多都是大陸人發的,你可以看大陸人怎麼吃你們台中的美食。

歐哥:我看起來這就像是IG啊,不過我覺得這個小紅書超強的,難怪現在越來越少人玩微博了,很明顯小紅書更好玩。

菲菲:我微博也很少玩了,大約5年前吧我比較常玩,但現在只剩玩小紅書跟抖音了。

歐哥:你不是有來台灣嗎? 我怎麼沒看到你來台灣的照片。

菲菲:我去台灣的時候還沒有小紅書。

歐哥:妳平常吃東西是不是都不用錢啊,我有看到店家在邀請妳去打卡,我看妳一直在吃吃喝喝,而且妳的照片超專業的,很像是在拍廣告。

菲菲:大部份都要錢,自己出錢,我一個禮拜只拍一天。

---------------------

我難得在直播間聊天,我在菲菲的直播間已經待了一年了,說來好笑,她的自介上明明有寫小紅書,但我一直沒有在意,我根本沒聽過小紅書。

我是最近在得到APP聽蔡鈺老師說小紅書如何如何,我才連想到菲菲有小紅書。

小紅書在我看來就是IG,但做的比IG更棒,我搞不懂為何菲菲說這不像IG,算了,不管這個。

菲菲的小紅書從2017年更新至今,她真的很愛出國旅遊,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特別是日本她去了好幾次。

因為疫情的關係,過去這一年菲菲每天都在直播,出國就免了,但每週都會出去外拍一天,拍一天然後剪成七個短視頻,分7天在抖音發。

菲菲的外拍大部份都是在上海,她目前就是住在上海,通常都是吃吃喝喝比較多,特別是咖啡、奶茶、蛋糕類的。

我後來去翻她的微博,雖然最近這3年沒有更新了,但我看到了10年前的菲菲,2010年那時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微博上的照片很少,2015年以後照片才開始多起來,但2017年之後就轉到小紅書了。

我印象中菲菲說她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看樣子是真的,她的照片都是她跟她的姊妹們。

小紅書真的是個好東西,也難怪那麼多人玩。

菲菲說的沒錯,去小紅書搜「台中美食」真的很好玩,有很多大陸人的探店,底下還有其他大陸人的留言,非常有趣。


我平常只看抖音看直播,小紅書裡的菲菲對我來說好像是另一個人,她的照片真的很像廣告明星,氣場超強,而且非常有范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