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來吳哥直播間連麥問問題的,10個有10個都是為了賺錢,說白了玩抖音拍短視頻就是為了賺錢,真的,10個有10個是為了賺錢。

為什麼抖音都不用打廣告就有6億日活,人民眾群集體拚了命往抖音衝,因為能賺錢啊,看到別人賺錢了啊!

再來,10個有9個會說:我聽了很多乾貨,越聽越迷茫。

為何要聽乾貨?

因為不懂啊,想要透過抖音賺錢,但我不會啊,我不知道拍什麼啊,我要怎麼賺錢啊,很急,超急,非常急。

有多急? 基本上一個禮拜之內就要賺到錢。可能嗎?  很難,所以真的好急,急死了,每天在各大乾貨直播間聽。

這時只要聽到老師說:買我的課程,199元,買了你就會拍,你就知道怎麼玩。 

真的就有人會買,有用嗎? 當然沒用,但錢已經花出去了,這就叫被割韭菜。怪誰?然後繼續換別的乾貨直播間繼續聽。

這時只要聽到老師說:我開線下課程,2980元,到線下來,我教你。

真的就有人會買,有用嗎?當然沒用,但錢已經花出去了,沒錯,又再一次被割韭菜。怪誰?然後繼續換別的乾貨直播間繼續聽。

這時只要聽到老師說:加入我的團隊,入群,5980元,我手把手教你。

真的就有人會買,有用嗎?當然沒用,但錢已經花出去了,沒錯,又再一次被割韭菜。怪誰?然後繼續換別的乾貨直播間繼續聽。

這就是韭菜,一直長,一直被割,割了又長,繼續再被割。

這群人是怎麼了,不是想要靠抖音賺錢嗎? 抖音不就是拍短視頻或直播嗎? 你不拍,你也不直播,你只是一直買課程上課,你不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嗎?

你聽了幾個月的乾貨,課程都不知道買幾個了,然後你的短視頻到底拍了沒?

拍了啊,我拍了啊,但沒有流量啊,觀看數很少,點讚的也很少,我要怎麼漲粉啊?我想要靠抖音賺錢啊!

為什麼迷茫? 當然迷茫了,聽了很多乾貨,就是玩不好抖音。

10個老師有11種意見,你不迷茫才怪。

很多人聽了乾貨之後想說,我都被騙這麼久了,我有這麼多被騙的經驗,那我也來講乾貨好了。

真的,我之前認識的浙江樂姊就是這樣,我聽了那麼多乾貨,我也可以講啊,但是....你講這些有人看嗎? (當然沒有)

而那些講乾貨賺錢的老師呢,為什麼他們能賺錢?

吳哥:講乾貨,你不騙人你賺不到錢。

其他那些所謂的「老師」都是騙人的,你刷飛機入群,你買我的課你就會了,你加入我的團隊你就能賺錢了,通通都是騙人的。

如果真的能賺,我幹嘛教你,我自己悶聲發大財不是很好嗎?

說到底,抖音要玩的好,就是要把內容做好。

要怎麼做? 抖音官網的slogan:記錄美好的生活。

你就是要拍啊,不知道拍什麼,你就拍你自己啊,拍你的生活啊。

但很多人就是不動,只想聽乾貨,心裡想著,我先去學,等我學好了我再來拍。

後果是什麼? 聽了很多乾貨,越聽越迷茫,然後一直被割韭菜。

很多人靠抖音賺錢了,當然賺啊,抖音上面這麼多韭菜,割也割不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