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小伙伴問:妳作品怎麼少了那麼多?

詩詩:因為我本來不想播了,就把作品都刪了。

詩詩已經播了一年半,每天開播前都會先上一條短視頻,因此她的短視頻最少有300條以上,但她這一次停播把視頻刪到剩30條。

可惜嗎? 當然可惜,妳停播又何必刪短視頻,但我可以理解她的意思,停播後她才有空看自己的短視頻,她的短視頻就是當天拍就直接上,可能自己看了也覺得不好意思吧,刪掉90%。

昨天(初三)詩詩又上來了,她說:今天是2/14情人節,我特地上來看看有誰不在的,都說是單身,我要看看今天誰去過情人節了。

詩詩明明說要停播,結果只停了三天,初二上來時她說要播30分鐘,後來播了2個小時,音浪4萬以上,也就是說她上來露個臉,一首歌都沒唱收入是4~5千人民幣。

以詩詩的個性,有錢賺而且好賺,她一定會忍不住再開播,果然她真的又開播了。

我認識她的時候,她每天播二場,一場播4小時,二場播下來音浪可能連破萬都很難,她播了一年後直到去年11月份開始才慢慢好轉,為何? 因為她慢慢的摸索出一套短視頻上熱門以及直播間留人的方法。

她為什麼能摸出來?這其實也是因為她真的夠努力,天天開播,天天上短視頻,但長期這樣操下來身體扛不住了,現在腰出了問題,醫生說要休養三個月。

腰是真痛,詩詩也只能暫時停播,但停不到三天她就忍不住了,為何?一方面是她的個性好動也好強,二方面是現在人氣一直上往衝,大哥們也都在,不播她真的會受不了。

歐哥:妳說要停播了,我本來還想說可以省點錢,沒想到妳又開播了,看妳現在活跳跳,那我就放心了。

詩詩:你每天才充三塊錢,你還好意思說要省點錢。

詩詩如果不說她腰有問題,其實她看起來是很正常的。

她之前說要停播是真的,確實是身體出了問題要休息,但現在又復播也是真的,為何? 有錢不賺,詩詩真的受不了,她忍不住。

 

 

後記:
我是贊成她復播的,理由很簡單,她如果不播,她自己心裡也難受,但復播又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壓力。

很多人會覺得每天就播二個小時,應該還好吧? 

不,事前的準備,事後的復盤,而且開播就有開播的壓力,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你如果覺得開播很簡單,就很像你看別人寫部落格,只是寫寫文章這有什麼難的? 那你來寫寫看,你可能忙了一天都寫不出一篇文章。

同理直播也是,看別人開直播賺錢好像賺的很輕鬆,其實只要是能賺錢的事,沒有一樣是輕鬆的都很累,不光是勞力而且勞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