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瀋陽晨晨:我過年回老家(撫順),直播時間不一定,環境應該也不太好,總之大家就隨意吧。

晨晨在瀋陽直播的地方就是她家,如果不明講你會以為她是在一間茶樓裡直播,這就是她家裝璜的風格,再加上她通常會穿中國風的衣服搭配她及腰的長髮,就是有一種古典美人的范兒。

剛開始直播的時候晨晨是彈古箏的但後來就不彈了,為何?彈古箏的時候沒辦法看屏幕,這樣就沒辦法跟粉絲互動了,她後來就改成唱歌。

沒想到晨晨很會唱歌,她是我關注的女主播中唱的最好的,而且選歌也很有品味,簡單講就是她很少唱現在的流行歌,她通常是唱10幾年前的流行歌,甚至唱老歌,例如鄧麗君的歌,總之晨晨的氣質就是擺在那裡,人漂亮就算了而且非常有氣質。

這種氣質並不是說裝出來的,她的個性其實很要強,她有東北女孩那種直爽有話直說的個性,她會罵人但你又可以感覺到她講話是很有家教的,在抖音上直播的美女很多,但有氣質的美女真的不多。

所以嘛有點才藝特別是會彈點樂器真的是有差的,特別是這種古箏,一般的女孩怎麼可以去學這個。


隔天晨晨回老家,沒想到她居然穿著睡衣直播,看這個場景她是坐在床頭櫃前面直播的,這間房間讓我想到20年前的那種風格,跟她瀋陽家的裝璜真的差別很大。

在瀋陽直播有燈,聲卡,麥克風,在老家只有一支手機,換了一個地方晨晨看起來有點生疏,好像突然不知道該講什麼了,主要是沒辦法唱歌。

晨晨:聲卡在電腦裡,所以沒辦法帶聲卡。

晨晨穿著粉紅色的小熊睡衣,這個反差實在太大了,仙女穿睡衣啊,但我喜歡。

對過家裡的管理大哥說話了:妳去換個衣服,不要穿睡衣啦。

這套其實就是晨晨的家居服,我們從來沒有有看過她穿這樣,穿這樣真的跟她的氣質不搭,但我覺得很好啊,你很少看到女主播會真的穿著睡衣直播的。

後來晨晨真的去換衣服了,晨晨家的管理大哥們真的是打從心裡在疼她,晨晨開播這群大哥就跟著上來,看到晨晨穿睡衣,他們居然不樂意了,一定要她換。

歐哥:我覺得穿睡衣很好啊,好看,沒毛病。

晨晨:睡衣1票,只有你一個人說好。

有一個東北的粉絲問:妳吃春餅了嗎?

晨晨:吃了,我自己烙的。

晨晨還問我有沒有吃過春餅,我說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春餅。

我其實想在晨晨家多待一會兒的,但詩詩開播了。

我沒有說再見。

 



後記:
我其實很喜歡待在晨晨家,有好聽的歌,而且晨晨真的很有氣質又可愛,講話有一種很明顯的東北口音我非常喜歡。

在晨晨家我沒有上票的壓力,因為我又不是管理而且我也很少說話,但跟著大家眾籌這一點我是一定會配合的,票多票少是一回事,好歹佔佔榜,這其實是一種禮貌,真的。

如果你想待一個直播間,大票你不上沒關係,小票你一定要跟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瀋陽晨晨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