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8月到12月烏魯木齊琳姑娘最少換了4~5次名字,也就是平均一個月換一次新名字。

上個月她說這是最後一次換名子了,沒想到前天她又換了一次新名字,這一次的新名字是一個看不出什麼意思的名字。

我猜很有可能是新疆話直接音譯,但換這樣的名字,這四個無意義的字組合在一起我連記都記不住,我真的搞不懂這是什麼操作。

而且這一次琳姑娘連頭像都換成了....我也看不懂這個是什麼東西。

我本來打算進直播間問一下的,沒想到琳姑娘在直播間不發一語,還一直哭。

這是怎樣? 這在搞什麼鬼? 

公屏上有很多家人一直問,但琳姑娘就是紅著眼眶一句話不說,直播三小時都是這個狀況,一句話不說。

隔天她又正常直播了,粉絲團的家人問她是怎麼回事? 她說:如果有一天,合適的情況,她會說。

唉~~我無言以對,這個操作真的把我搞矇了。

第三天琳姑娘又把名字改回來了,頭像也換回來了,這是在搞什麼鬼? 我也懶的問了。

我稱這種情況叫,女主播的情緒化。


直播看久了,主播也是人,都會有情緒。

理論上直播就是一種工作,最好不要情緒化,但很難,主播其實很容易情緒化。

有大哥在情緒就很High,就算pk打輸了,只要大哥在,情緒還是很high。

但大哥不在,其實大哥不在的時間肯定是比較多的,情緒就會很低落。

例如我有感覺到了,琳姑娘的大哥們最近很少來,就算有來,也只是露個臉,刷個禮物然後人就不見了,什麼意思?

你可以說大哥在忙,你也可以說大哥在別的女主播的直播間。

這種情況其實很常見,要麻沒大哥,要麻大哥待不住,要麻大哥不來了。

每個女主播直播久了,往往都會變成一個「等大哥的女人」。

開直播為啥? 就是在等大哥。


很多鐵粉往往沒有意識到這一件事,但等有一天鐵粉意識到了,女主播其實只是在等大哥,並不是在等鐵粉的時候。

這時就會換成鐵粉情緒化了,要不要留下來?

走嘛,覺得可惜,都待這麼久了,不走嘛,覺得沒意思,女主播通常不太想理鐵粉。

每天上演的場面是,大哥來了,女主播熱情招待,情緒很明顯的立刻high起來。

大哥不在,女主播情緒明顯低落,愛理不理,愛回不回。

這不光是在琳姑娘的直播間會這樣,大部份的直播間都是如此。

這就是直播,我越看越透,越看越覺得自己已經開始在免疫了。

我隨時做好離開的準備,在每一個直播間。

這不是可不可惜的問題,只是覺得真的很沒意思了。

除非我刷,我刷下去就有意思了,但這種意思又能維持多久? 我沒辦法天天刷啊,所以又會回到刷不動的情況,那時候反而更傷。

很多大哥為何不來了或是很少來,關鍵點就在這裡,不刷傷了女主播的心,刷了傷了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