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PK一連線對方就展示她臉頰兩邊的圖形,一邊一個,對方什麼話都沒說,還冷冷的笑,意思是妳接不接?

琳姑娘:這一場妳打不贏。

對方:為啥? 

琳姑娘:我家大哥都在。

對方:好,那打吧。

我們這邊三個管理一人上一顆小心心3票,這叫坐沙發,讓你看一下我們這邊的牌面。

對方一上來就上了599票,這叫擺數字,原來對方有42級的大哥。

對方還有另一位大哥過來上了99票,這是「醫藥費」的意思,潛台詞是,要我們讓。

這意思非常明顯,這一場對方一定要拿下。

琳姑娘:我剛剛話說太早了.....

599票也不是追不到,但對方有42級大哥,我們這邊的40級大哥其實就是憶哥(齊齊哈爾元姑娘的男朋友),但他好像在掛機。

不過還有三個管理在,這也就是為何琳姑娘一開始會有信心,但對方是42級大哥,這一場肯定不好打。

突然明哥(管理)飄進來了,咦,有戲了,明哥肯定會上票。

情勢有點緊張,公屏上沒人講話,也不需要講話。

對方要我們讓,但琳姑娘肯定不願意讓,而且對方這一局擺明是要來報仇的,42級大哥意思已經擺的很清楚了,這一局他要拿下。

 

琳姑娘突然說了一句:歡迎K哥.....

K哥(38級)突然飄進來了,這下穩了。

屋裡其實就10個人,其中6個人是管理,每一個管理燈牌最少都12級以上,而且守護大哥K哥到了。

最後5秒,對方血條衝過來了破萬票,但我們不怕,我們已經能猜到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最後2秒,我們這邊的血條也衝過去了,11359 VS 10699 ,其實差不到幾百票,琳姑娘贏了。

對方42級大哥上了抖音1號(1萬票),算準了我們這邊最多上個幾千票,是的,我們這邊最多真的就是幾千票,但守護大哥K哥突然飄進來了,K哥也上了抖音1號。

K哥上完票之後待不到1分鐘,他又走了。

我懷疑K哥跟明哥是琳姑娘剛剛特地去叫來的,但我沒問。

反正琳姑娘這一場拿下了。

琳姑娘:那妳在畫2個吧。

對方本來已經在臉上畫了2個了,現在又要畫2個。琳姑娘完全沒有在跟對方客氣的。(對方女主播的臉都要氣歪了)

歐哥:我可以感覺到對方滿滿滿的怒氣值。

對方沒有說要再打一場,我們這邊擺出來的陣仗太強了,一整排30級以上的大哥上票,每一個大哥燈牌都是12級以上,而對方就一個42級的大哥。

琳姑娘沒講什麼,但她心裡肯定樂壞了。

這是烏魯木齊琳姑娘的高光時刻,她也是有守護大哥的.....

就算對方有42級大哥上了1萬多票,琳姑娘還是贏了。

我們也替琳姑娘開心,但我們心裡也都很清楚,這一場如果K哥沒有出現,我們其實輸定了。

 

 

 

後記:

我經歷過琳姑娘家最涼的時候,7月底辦完生日慶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家裡的大哥幾乎都走光了。

從8月份到12月,琳姑娘最少改了5次名字,一直說要換風格,甚至還說要換小號播。

但琳姑娘撐下來了,而她能撐下來關鍵點就是K哥,K哥我記得好像是9月或10月的時候來的吧,因為K哥的存在,至少打PK的時候不用怕了,守護大哥最後會守塔。

K哥目前只有一個問題,就是K哥基本上不會待在直播間,也不跟大家聊天,K哥每次都是突然出現,刷完票就走。

這就是一個隱憂,正常情況下守護大哥應該要留下來陪主播,而不是刷完票就走。

有一次琳姑娘跟我說:你注意到了嗎? K哥跟你一樣也是打繁體字。 我猜他是台灣人,但他說他在杭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