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以後遇到這種可以直接退出了。

晴哥:我剛看到你們說的話,我很震驚,你們怎麼可以歧視殘疾人....

這位晴哥我沒印象,但他掛著千千的燈牌,看的出來他現在非常不高興。

剛剛連了一場PK,對方是一個男生,聾啞人,他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字卡來溝通。

江西千千跟對方聊了一下,但我已經猜到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了,對方是來蹭票蹭醫藥費的。

果然PK條件都還沒談,對方就拿著字卡:可以請你們過來刷66顆小心心嗎?

千千跟對方解釋了一下,然後說再見,這一場PK不打。

這時我就看到晴哥在公屏上開炮了。

尷尬了,有家人不爽了,怎麼辦?

千千:我跟你說一下我的看法,你願意聽嗎?

千千:我打PK只要遇到男主播,我都是直接說不打...,但我知道對方是聾啞人,所以我並沒有直接掛,我跟對方聊了一下,說明一下情況,再說再見。

千千:我們這是PK,PK其實就是一個遊戲,但對方的情況,遊戲沒辦法玩,而且最後如果我們贏了,我要罰他嗎?  

千千:我並不會覺得聾啞人怎樣,但這個場合,PK的場合,確實不適合,所以我才會花時間跟對方聊一下,再說再見。


我本來以為因為我的一句話,會把直播間的氣氛搞差,但我沒想到千千更高竿,千千的表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她並沒有直接掛,但她也不跟對方打PK。

保住了對方的面子,也沒有壞了屋裡大哥的心情。

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晴哥覺得這場PK應該照打,可以,但這是千千的直播間,而且屋裡還有其他人。

如果問屋裡的其他人,這場PK打不打?肯定是不打,理由剛剛千千也說了,而且把話說白了吧,PK才剛開打,對方就明講要66顆小心心,這場PK如果打完了,難道不用再上醫藥費嗎?

再說,如果這一場PK打了,過程7分鐘,萬一屋裡人氣掉一半,請問這個損失晴哥你要來補嗎?

今天晴哥如果說:以後遇到這種情況,先讓我過去刷,我送完禮物你們在退出pk。

你如果這樣講,我佩服你,我還給你一個大姆指,但你不是,剛剛你怎麼不出聲?

你不給對方上票,你也不給自己的小主上票,然後你跳出來指責自己的家人,指責自己小主。

我就直說了:靠! 

這是直播間啊,這直播間又不是你的,你要出聲也行,但你自己要先刷啊!

而且,你連自己的小主都顧不好了,你跟我講這些543,其他的家人聽的進去嗎?你給千千刷了嗎?

這就是讓我最生氣的地方!但我一句話都沒說。

這種場合,面對這種人(道德綁架),我說什麼都提油救火,但千千順利的把火滅了。

 

後記:
抖音直播間會有這種情況,我之前遇到是生病的人,反正情況很糟,一連線PK就是明講家裡如何如何,是什麼情況,然後要對方刷一點,幫忙一下。

這種忙要不要幫?這就是尷尬的點,這也就是為何我一開始就講「遇到這一種可以直接退出」,因為講多了也沒用,但我沒想到千千處理的更好,兩方人都不得罪。

還有一點,很多人喜歡拿自己的道德標準去要求別人,這一點讓我非常反感。

剛剛的晴哥就是,我對他完全沒印象,千千打PK時,我也沒見他上票,就看著千千被打,沒想到第一次出聲就嗆我。

這種人我也真的是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