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U20-5G.jpg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2017年HTC手機代工團隊 330億賣Google,我以為再也看不到HTC手機了,沒想到HTC還在耶。

來~~2020年的新款手機U20 5G,看型號就知道肯定有支援5G,有特別標榜這是一支Made in Taiwan的國產手機。

我看型號是U20,我特地去查了一下,原來去年是U19,去年也有出啦,只是我們都忘了HTC現在還有出手機。HTC現在都在幹嘛呢?聽說專注VR方面,那手機呢?
 

好,我們直接來看HTC 2020年10月上市的這一支U20 5G。

6.8 吋螢幕,這個螢幕尺寸我喜歡,可惜沒有OLED但沒關係。

高通S765G晶片,不是S865,所以這一支手機只能算中高階,不能算是旗艦機。

記憶體 8GB、儲存256GB,可插記憶卡最高擴充到2TB。這一點很夠意思,8G+256G真的很優,我要點個讚。

電池5,000 mAh (大電池),哇~~這個就是我喜歡的,電池越大理論上續航力越夠,我看評測是可以撐17~19小時,一天一充應該可以。

後置四鏡頭:超廣角、主鏡、影深輔助、微距。

再來是最重要的價格17280元,這樣規格,賣這個價格,我們來看一下隔壁的Google Pixel 5 5G,一樣都是高通S765G晶片,一支要18990元,但HTC這一支螢幕更大,儲存空間大一倍,電池也更大,感覺在15K~20K這個價格帶,買U20 滿划算的,而且你懂得,支持國產嘛。

這一支手機的規格及價格我覺得很OK,雖然這一支手機取消HTC Sense,比較接近Google原生系統,這一點對老HTC用戶來說肯定不開心,但新用戶不影響。

唯一我比較擔心的是,現在買HTC會不會變成孤兒啊?

手機真的是很吃品牌,你的品牌如果讓消費者失了信心,真的會很麻煩,會賣不動。

HTC現在還有什麼賣點?

我的賣點不是指規格如何,而是我為什麼要買HTC?給我一個理由。

手機比到最後,比規格大家都差不多,你有我也有,最後要買哪一支,除了個人喜好之外,往往就是一種品牌忠誠度,哪個品牌更吸引你。

蘋果贏在哪裡? 總不可能是贏在規格吧,操作上你說有比安卓更好用嗎? 其實也沒有,但拿蘋果就是拉風,蘋果就是強,強在哪裡?就是強在品牌加乘,拿蘋果就是有一種優越感。

那拿HTC呢? 你有什麼感?

這就是問題點,現在不光是比規格,其實是在比一種奇摩子,你有什麼感?

 

面對強大的蘋果~~

索粉說:我拿SONY我驕傲。

三星粉說:我拿三星我驕傲。

連Google粉也跳出來說:我拿Google我驕傲。

那HTC粉呢? 你驕傲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手機 HTC HTC U20 5G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