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妳不打PK,也不賣貨,為什麼?

成都安妮:賣貨,我要賣什麼?  賣貨東西要好,又要便宜, 必需要有人支持,背後有廠家。我不打PK,有禮物就收,沒禮物就沒禮物,我只是純粹直播。

-----------------

直播都想收禮物,所以大部份的主播都會打PK,要打PK大哥才會有上票的動力,但這樣會有一種後果,那就是不打PK時,大哥也不上票了,想說把票留著打PK的時候再上。

這就會產生一種惡性循環,大部份的人其實都不想打PK的,主播其實也不想打,打PK更累,而且輸了還有受懲罰,粉絲更不用說了,打PK要上票,這個票都是真錢啊,平常上個小心心、棒棒糖之類的當然沒問題,但上小心心打PK必輸啊。

所以打PK打到後來就是眾籌,但把把眾籌的結果就是再有票也會打到沒票,這時大哥就待不住了,閃人,這也就是為何主播常常會說「直播間不進人」,因為就算有進人了也留不住,有幾個大哥有那種本錢可以陪你打一整晚,可以陪你天天打PK?

我最喜歡的主播蘇州小蘭也是不打PK的,從來不打,為何?

小蘭:打PK是什麼意思,你們懂得,講難聽一點就是坑大哥嘛。其實大哥要不要刷,看大哥,不需要打PK。

我懂小蘭的意思,簡單講這跟她的個性不合,而且小蘭也覺得沒必要,她不需要靠這個賺錢,但後果是什麼?後果是小蘭現在不直播了。

我可以理解,直播那麼累,但直播又沒什麼人刷禮物,那還不要直播? 這也就是為何很多主播後來不播了,主因就是在這裡,賠錢啊,不夠工錢啊。

啊,我離題了。

我這一篇主要是想講為何成都安妮從來不打PK,這太少見了,真的,大部份的主播都PK,特別是像安妮這種女神型的主播肯定會打PK的啊,但安妮就是不打PK,從來都不打。

後果是什麼?

安妮的音浪時好時壞,好的時候有大哥,音浪破萬沒問題,不好的時候播了三個小時,音浪可能不到5千。

我已經看了安妮半年了,目前燈牌11級(在粉絲排行榜排第2),她真的從來不打PK,她就是坐在那裡,有時候會站起來。

安妮也很少聊天,她就是靠著她的美貌,她的身材,她就是坐在那裡,坐了三個小時,如果音浪破萬的話,換算成台幣實拿是2500元。

好賺嗎? 

以安妮的美貌,她坐三個小時只賺2500元真的太少了,但她就是這樣幹,每天開播,連續播了半年了。

這就是直播,沒有看過直播的人永遠無法理解,這些上票的大哥是怎麼一回事?

你為什麼要上票? (你幹嘛白送主播禮物)

但是,就是會有人上票。

 

 

後記:
打pk跟賣貨是兩種不同的受眾。

打pk,大哥是白送你禮物。

賣貨,來的都是要撿便宜的。

所以打PK的主播通常不賣貨,賣貨的主播通常不打P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