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20-FE-5G.jpg

我前幾天寫了一篇iPhone 12 值得買嗎? ,我在文章最後說,如果不買iPhone 12,我會買三星S20 FE,這時底下有網友留言。

網友A:
三星的S系列手機,根據身邊的人的使用經驗,很耗電。

網友B:
所以歐飛大不考慮Zenfone7了嗎?

網友C:
嗯~看完後,對於蘋果真的吃不起QAQ,單看重RAM/ROM+處理器,同樣6/128+高階處理器,三星就蠻便宜的,反觀蘋果有貴到,加上預算,三星S20 FE個人蠻推薦的。


----------------

沒有完美的手機,都各有優缺點,再加每個人的需求與預算都不一樣,對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好,所以只有你喜歡的手機,沒有最好的手機。

越高階的手機越耗電,這很正常,所以不光是S20 FE耗電,其實你只要一直使用都很耗電。

手機會一直推新款,當下沒有買,如果後續有更新款的手機,我可能就會改買新款的手機了,上個月我會想買Zenfone7,但這個月新款的S20 FE,我感覺也不錯。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聊聊Galaxy S20 FE (輕旗艦)。

安卓系的手機,賣的最好的就是三星,從入門機到旗艦機,從5千~5萬,甚至最新款的折疊手機Galaxy Z FOLD 2 (7萬左右)三星都有。

為什麼三星能賣的那麼好?肯定有道理。 

就拿10月份新出的S20 FE系列來說,6.5吋OLED全螢幕,120螢幕更新率,旗艦級高通S865晶片,6G RAM/128G ROM,5G,3個主鏡頭,4500mAh大電池, 有附充電頭、耳機,(因為iphone 12沒附,所以現在有附的話感覺很賺),連透明殼都有附了,也就是說你買來直接就能用連保護殼都不用買了。多少錢? 23900元。

這款手機有什麼缺點嗎?有啊,貴啊(廢話)

說真的現在的新款手機,而且還是大廠三星,會有什麼問題?

其實只有你預算夠不夠,你喜不喜歡的問題。

智慧型手機發展到現在,除非你挑的太便宜(6千以內),否則都有一定的水平,你要挑到太爛的手機反而不容易。

所以我覺得現在要挑手機,挑到後來,你真的覺得有差別嗎?

我舉例S20跟 S20 FE,規格大同小異,也有一點價差,但在使用上你真覺得有差別嗎?

就算真的有差別,但對於大部份的人來說,其實差別真的不大,為何?大部份的人手機只是拿來上上網而已,就算拍照也只是一般的拍照,並不是要拿手機來拍什麼大作,攝影更不用說了,有幾個人是youtuber?

那手機一直推出新款,強調這些新款的功能有差別嗎? 在規格上當然有差別,但你只要每當年最新款(同價位)的手機,差別真的就不大了。

那我還特地寫這一篇Galaxy S20 FE 是怎樣?

我也坦白跟你說,我這叫蹭熱點,以後只要有新款手機上市,我就冒出來寫一篇,我發現我寫什麼都不重要,我隨便聊一聊就好,網友喜歡看手機文,而且每個人對手機都會有自己的看法。

我等於是開一篇文章讓大家來聊聊,雙贏。


對了,本篇主題叫 Galaxy S20 FE (輕旗艦),值得買嗎?

答:因為現階段剛好iPhone 12上市了,價格也差不多,值不值得買真的很難講,如果不要考慮iPhone 12,現階段我會買,但下個月就不一定了,下個月又有新款的手機,你懂得,越新的通常越好。


 

後記:
我的本業是賣電腦,我根本沒賣筆電,但我的筆電文人氣就是比電腦文高。

我根本沒賣手機,我就是冒出來亂聊一通,但是你有沒有發現,手機文的人氣就是比筆電文更高,哪怕你們也知道我是在亂聊。(這就是讓我最哭笑不得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手機 三星手機 S20系列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