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浙江菲菲:歐哥你在我家都11級了,你居然不知道我平常要上班?

歐哥:妳每天都播那麼晚,而且妳的視頻都跑來跑去,我以為妳不用上班。

菲菲:我的視頻是利用休假一天拍完,然後分好幾天上。


菲菲雖然只有20初頭,但她很拚,非常努力地想辦法賺錢,抖音直播只是她的副業之一。

菲菲每天從晚上10點直播到凌晨1點,我一直以為她是不用上班的。

我在菲菲家快半年了,我每天都會來,但我真的很少開口講話,我也不聊天。

那我為何天天來? 這就是抖音直播啊,加入粉絲團會有一個粉絲的親密值(經驗值),每天來點個燈牌,待個20分鐘,粉絲團的等級會一直上升,這個感覺就跟玩線上遊戲很像,會有經驗值,等級會上升。

通常燈牌能到10級就算鐵粉了,有一個10級的鐵粉小杰天天來撩菲菲,但怪異的是,菲菲明明在打pk了,你好歹眾籌一下上個小心心也行,但你怎麼連一顆小心心都不上呢?

菲菲:你知道我直播的感想是什麼嗎?(什麼)  人心險惡。

歐哥:我懂妳的意思。每天都有人說愛妳,說了一整晚,但說也奇怪,怎麼會連一顆小心心也不刷呢?

菲菲:對啊,我也真的是服了,你怎麼會連一顆小心心都沒有呢?有些人還會故意黑你,這種更奇怪,你不喜歡走就是了,你留下來黑我幹嘛。

歐哥:這叫刷存在感,沒條件又想要得到主播的關注,只好這樣搞。


我在菲菲家快半年了,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小聊了一下,聊了快5分鐘吧,小杰跳出來講話了:你怎麼都沒理我呢?

就是有這種奇耙,我們其實就是在說小杰,但這種人就是有這種本事,不要臉的本事。

小杰一顆小心心都不刷,然後一直纏著主播聊天,我難得跟菲菲聊不到5分鐘,你居然還出聲刷一下存在感了。

那你會覺得奇怪了,為何要理他?

沒辦法,他有加入菲菲的粉絲團,而且他燈牌都10級了,可見也待了一段時間了。

對了,我剛剛上面都是閒聊,我還沒講到重點。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要講的重點是,我聽懂菲菲講的「人心險惡」是什麼意思,但整個直播間似乎只有我懂。

舉個例子吧,在直接間有二件事是一定不能講的,偏偏很多人很愛講。

1. 我沒錢了。(沒錢可以充幣)

2. 我沒票了。(票都打完了)

以上兩樣都是不能講的,你有錢沒錢,你自己知道就好,你不需要講,你有沒有票也是,都不要講。

你愛上不上票都可以,但你不要講你沒票,為何?

你今天說沒票,改天來等級卻升個1~2級,這是怎麼一回事?

再來,直播就是為了賺錢,你沒票沒關係,你喊沒票,那麼其他人會怎麼想,你說沒票,所以你一票不上,那我為什麼要上票? 那我也要說我沒票,然後整間直播間大家都說自己沒票,這叫啥?這就是所謂的「帶節奏」,你自己不想上票就算了,你還帶節奏,搞的其他人也不想上票了,那搞屁啊!

人心險惡,說穿了就是說謊,就是睜眼說瞎話。

小杰自己一票不上,我們就是在講你,你也不會不好意思,你好歹上個小心心也行,但你就是有本事裝做沒看到。

小杰整晚都說「愛菲菲」,講一堆肉麻話拚命地撩主播,然後他一顆小心心也不上,你說,這種人.... 有沒有很可怕?

說愛說了一整晚,卻連一顆小心心也不上,就算主播點名了,還是不上......

 

你不上票就算了,那你整天說愛主播,到底是在愛哪一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