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烏魯木齊琳姑娘閉上眼睛雙手交疊許願:我希望10月31日線上這9個人都還在。

我看了一眼線上有誰,好巧,琳姑娘最近的大哥們都到齊了,總共5位:K哥(13級燈牌)、閃哥(12)、歐哥(11)、明哥(11)、椒哥(8)。

我不知道其他大哥聽不聽的出來這句話的弦外之音,但我聽的出來。

一個月前吧,琳姑娘有明講希望家裡能有一位13級燈牌的自己人。當時琳姑娘家燈牌最高的是憶哥12級,但憶哥是齊齊哈爾元姑娘的男朋友,他不是自己人。

而現在家裡終於有一位13級燈牌的大哥了,K哥一路從1級到13級燈牌只花了一個多月,為何?K哥擺明了獨寵琳姑娘,他每天都來刷好幾千,甚至破萬。

K哥能這樣守護琳姑娘她當然很開心,但另一個問題是,K哥會不會又突然不見了,這是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琳姑娘才會在10/1這一天特地許願。

這個願望說大不大,一個月後希望線上這9個人都還在,但事實上真的沒把握。過去的經驗讓琳姑娘知道,大哥真的都是來來去去。

而能夠一直留下來的通常都不是大哥而是鐵粉,例如歐哥。

這就是一個很兩難的點,雖然我在琳姑娘家都在掛機,但我願意每天來打卡,這份心意相信琳姑娘也是清楚的,但打卡歸打卡,直播是要賺錢的,沒有大哥說白了吧,搞屁。

最近這一個月家裡就是靠一個K哥在撐,然後又加入了明哥及椒哥,再加上閃哥,這個家目前大概就是靠這四個大哥,而歐哥呢?歐哥在掛機啦。

其實琳姑娘家我之前真的待不下去,理由很簡單,沒大哥,打PK基本上沒戲,琳姑娘的情緒很糟,直播間的氣氛很差,再加上8月份的時候琳姑娘讓很多燈牌2~3級的而且財富等級也不高的新人當管理,這一點真的讓我非常感冒。

燈牌2~3級不是不能當管理,但你要刷啊,你又不刷,那你憑什麼當管理?不過時間會證明一切,這些燈牌2~3級的管理過沒幾天人也不見了。

總之8月份的時候,琳姑娘家的氣氛很的很差,差到我都不想講話了,我直接掛機。

9月份的時候,因為有剛剛講的四位大哥坐鎮,主要是K哥,琳姑娘心情明顯好了很多,但是她也不禁要擔心,10月31日的時候這些大哥都還在嗎?

我不知道。

 

 

後記:
我為什麼每天都在掛機,我人又不在,那我幹嘛掛機?

說真的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如何跟小主說再見。

這個再見有兩個意思,一是再見,我改天再來。二是再見,我不會再來了。

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說再見,所以我一直在掛機,就先掛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