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直播間裡有一位掛芳芳燈牌的粉絲一直在公屏上說,他沒有錢了。

天津芳芳:你有沒有錢,你不用跟我說,你也不用跟其他人說,你想上票你就上,不想上就不上,沒關係的,你不用一直說你沒錢。

芳芳:很多人跟我說沒錢,結果等一下去別的直播間,幾百幾千票的上....

芳芳:有些人跟我說沒票了,結果隔天來等級升了1~2級...

芳芳看起來清純可愛,但她可是千萬音浪的主播,直播間裡人不多,但她可不是菜鳥。你沒有錢沒關係,但你一直講,一方面這叫帶節奏,二方面你等於是把主播當白痴。

帶節奏就是帶話題,你一個人沒有錢就算了,你一直講,現在是怎樣?我直播間裡的粉絲每一個人都來講講自己還剩多少錢嗎?

再說,你有沒有錢,你有沒有票,沒關係,但你不要一直講,你這樣等於是在騙我,你等於是在耍我。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毛病,捨不得上票或是不想要上票,但又覺得不上票不能交待,只好隨口編一些理由,以為這樣可以蒙混過關,反而適得其反,還不如不講。

以上這一段讓我有一個啟發。

我剛開始看直播時,我以為不當大哥,當鐵粉也行,例如我每天都來上燈牌也是一種支持啊,不過事實證明,當鐵粉其實啥也不是。

啥也不是沒關係,反正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不可能每個人都有錢,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在主播身上花錢,但有一點請注意,不要騙人。

你講沒錢肯定是騙人的,你怎麼可能沒錢,你講沒票也是騙人的,你身上怎麼可能連1票都沒有。

我自已就是犯了這樣的錯誤,但我不自知,所以雖然我自認是真愛粉(鐵粉),但在主播眼中,我其實跟流氓粉也沒什麼兩樣,都是在打嘴炮,只想看,不想消費。

講到這裡我的感想是,看直播,自己心態要先抓好。

看直播就是看直播,沒有什麼守護不守護,不用廢話太多,大家心照不宣。

要守護主播可以,但要找對人,這種過程其實有點像是在談戀愛,一開始可能只是被對方的顏值、氣質所吸引,但相處一段時間,等雙方慢慢了解了之後,還要不要在一起? (不一定)

主播可能嫌粉絲,粉絲也有可能嫌主播,這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不適合就算了,也不要廢話太多,沒人想聽。

這就是我看直播這三個月下來的一些心得。

直播還是能看,但看就是看,就算你是大哥,你也最好不要跟主播談什麼感情,鐵粉就更不要講了,大哥都沒戲了,鐵粉怎麼會有戲。

直播是一種娛樂,當成娛樂就好,喜歡看的來,不喜歡看的走,就這樣就好,不要談感情,也不要談錢,因為談這些最後肯定「傷感情」。

 

 

 

相關文章:【抖音】094 | 黑粉、真愛粉、流氓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