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文.jpg

尚哥(燈牌1級):我是元姑娘的忠實粉絲。

憶哥(燈牌12級):@尚哥  我是元姑娘的男朋友。

烏魯木齊琳姑娘:憶哥你終於承認了。

憶哥(管2)改了名字了,他以為別人認不出來他是誰,但在琳姑娘家燈牌12級的只有一個人,所以我們一看燈牌就知道他是誰。

他還把頭像換成元姑娘,那你肯定就是憶哥了,不然你是誰?

但憶哥卻回說,我是元姑娘的男朋友。

說真的我很怕琳姑娘當場掉眼淚,她整整看了憶哥追元姑娘看了一年了。

上個月我還在聽憶哥落魄地說,他又被元姑娘拒絕了,琳姑娘花了很多時間鼓勵他。我們也都看在眼裡,當時深哥(管3)還在。

如今琳姑娘也明講了:深哥不會再來了,被我氣走了。

對面的元姑娘終於接受了憶哥,而家裡的守護大哥深哥如今卻不會再來了,扎心啊。

我還記得我認識琳姑娘的時候,當時家裡大哥都在,琳姑娘打PK都不需要喊眾籌,自然會有守護大哥上票。

而如今呢?琳姑娘說:我常打pk的人我都不敢連了,我現在都隨機。隨機的主播條件通常跟我差不多,這樣也可以幫你們省點錢。

琳姑娘家現在很涼,但還好琳姑娘本身有正職,抖音只是副業,對了,烏魯木齊最近爆發疫情了,全城管制,琳姑娘現在是不能出門的。

如果是職業主播,一天播不到1萬音浪基本上就是虧錢了,偶爾一天不到一萬音浪還行,但如果天天不到一萬音浪那該怎麼辦?

成都詩詩、西安小喬、浙江菲菲、最近都有這樣的問題,怎麼辦?

這裡面最涼的是西安小喬,她還有加入公會,她是6百萬音浪的主播,現在卻常常一整晚播不到一萬音浪,怎麼辦?

成都詩詩,目前4百萬音浪,但能上大票的大哥只有2~3個,只要這2~3個大哥沒來,那音浪不要說1萬了,可能連5千都有問題。

浙江菲菲,目前5百萬音浪,也是跟詩詩一樣的問題,能上大票的大哥也只有2~3個,只要大哥沒來,基本上會被打到在地上磨擦。

昨天菲菲突然下播了,我以為是被官方禁了,後來她又開播了,我問:剛剛怎麼斷了?

菲菲:我剛被打的太慘了,我去洗個臉。

菲菲氣炸了,但她不能罵人,她只好直接關播。

家裡明明20幾個人,上票的不到3個人,不上票就算了,你們一直撩我是怎樣? 沒看到現在在pk嗎?更氣人的是,這些都還是燈牌8級以上的粉絲。

就是有這樣的粉絲,擺明不上票的,但一上來就拚命的撩主播,主播的時間都被這些「豬哥」粉絲給占用了,那主播就沒有多餘的心力去「圈住」過路的大哥。

這就是菲菲家現在最大的問題,人氣很高,家裡基本可以保持20~30個人,但大都是不上票的粉絲,不上票就算了,還一直撩主播,撩到其他的大哥也不爽了,甘脆不來了,怎麼辦?

每個主播都有各式各樣的問題。女主播只有一個,但家裡那麼多人,要如何照顧好這麼多個人,真的是一門學問。

像元姑娘答應跟憶哥交往,憶哥當然很爽了,但元姑娘家等於也就散了。(琳姑娘現在等等慢慢接收元姑娘家的粉絲)

但有粉絲也沒用,要是那種能上票的大哥才行,否則粉絲再多,一打pk就三個人上票,三個人上了不到100票,這pk要怎麼打? 

目前小喬家是最涼的,最鐵的反而是歐哥,歐哥都在,但歐哥只能上些小心心坐個沙發意思一下,基本上也沒戰力,怎麼辦?

如果是兼職就算了,但對於專職的女主播真的是愁死了,播也不是,不播也不是,這就是職業主播的苦惱。

第一種:直播間沒人也沒票,那還要不要播? (例如西安小喬)

第二種:直播間有人但沒票,那還要不要播? (例如浙江菲菲)

我發現這些還在播的小主播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每天開播就是等大哥,大哥有來,那音浪才能達標。

而鐵粉呢? 

基本上鐵粉只是路人,有沒有鐵粉對於職業主播來說,基本上可有可無,重點是大哥,不是鐵粉。

一個大哥可以抵過1萬個鐵粉,因為你就算有1萬個鐵粉也沒用,1萬個鐵粉只是鐵,但卻不願意上票,有什麼用?

 


後記:
有些鐵粉是願意上票的,但上的都是小票,不但pk打不贏,而且每天的1萬音浪也沒辦法靠鐵粉的小票過關,因此又會回到「要不要播」的問題。 

說到底,播不播是看屋裡有沒有大哥,真的不是看鐵粉。
 

 

相關文章:【抖音】084 | 怪抖音不給你流量,你就是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