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浙江樂姊:我要下播了,我坐不住了。我覺得我好傻,每天坐在這裡。

歐哥:我早就跟妳說了,最少要堅持半年。

樂姊:我做半年了啊,4月、5、6、7.....

歐哥:你這不叫做半年,你這叫玩半年,對了,你才玩四個月,你真正做抖音在我看來是最近這一個多禮拜而已。

樂姊:堅持半年,半年後抖音就......抖音現在都不支援我們這種小主播,都不給我流量.....很多人都不播了....


聽到這兒我有話想說,但我不能說,說了也沒用。

對於樂姊現在的情況,她放棄也好,這樣我也輕鬆,我也不用特地上來掛在妳家,妳自己都想放棄不做了,我說再多有什麼用。

 

我認識的主播,我是指有做起來的,每一個人都最少涼了半年以上,播這個不行,那我就換另一個類型,這樣播再不行我再換,反正就是遇到問題,解決問題。

如果怪平台不好,那我就換平台,而不是只會怪平台,從來不檢討自己!

樂姊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她直播間沒人,她不覺得她有問題,她覺得是抖音的問題。這就是她最大的問題。

我能怎麼辦?

我也懶的多說什麼了,我在樂姊的粉絲團等級是最高的,我支持了她三個月,中間一個月沒支持是因為她開刀住院,然後我整整她聽抱怨了三個月,她一直在抱怨抖音。

這就是她的盲點,明明是她自己的問題,但她就是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我能說什麼? 說什麼都是多說的,都聽妳抱怨三個月了。

樂姊這一次重新回來直播,改早上直播,主題是0粉絲也能賣貨,妳想要「教別人」0粉絲也能帶貨,結果你的直播間裡還真的是沒人。

同樣的主題你只要改一下你就能播了,我0粉絲,我的直播間沒人,但我也要堅持帶貨,請大家來關注我,看著我成長。

主題要改成是,0粉絲帶貨-成長記錄。

就這麼簡單,以後妳就記錄你每天的成長,今天0粉絲,明天1個粉絲,一天抓住一個粉絲,妳只要堅持一個月你就有30個粉絲,就這樣但妳就是做不到。

妳還說半年之後可能抖音就沒了。抖音耶,你去查一下目前中國最火的的自媒體平台是什麼,就是抖音,妳連這個都不知道嗎?

好了,我也不想再多說了。

 

 

後記:

如果我跟樂姊一樣,舉例我在痞客邦開一個部落格,連續寫兩個禮拜天天發文,但人氣就是不高,然後我說我堅持不下去了,因為痞客邦都不給我推流,Google也不給我導流,而且大環境也不好,部落格也沒落了。

這時有人跟我說,你最少要堅持寫半年才行。
然後我回,半年後痞客邦可能就沒了吧。 

你不要笑樂姊,99%的人其實都跟樂姊一樣,遇到問題先檢討別人,就是不會檢討自己。

 

 

相關文章:【抖音】083 | 憶哥深情守護1年,如願與元姑娘奔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