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粉絲A跟琳姑娘說:每天看不到妳就難受

烏魯木齊琳姑娘回: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

這種線上調情(告白)的戲碼在抖音直播間天天上演。

很多人就是擺明了嘴貧,喜歡講一些543的肉麻情話,自以為是撩妹高手,殊不知你越講只是越讓女主播看破手腳罷了。

為何?

我就問你兩件事,你幾級?你給我刷了多少?

你不到10級,也就是說,你連200元人民幣都捨不得花,你跟人家學撩妹?

再來,你給我刷了多少?  別人是跑車、遊艇、飛機再刷,你呢? 你連我的燈牌都沒掛,你就敢上來撩我? 

粉絲B問:可不可以愛上你?

琳姑娘回:你可以愛我,但我怕你受傷。

-------

前天琳姑娘沒上,她很有品,她有在個人資訊欄寫上「今天休息」。

昨天琳姑娘上線了,她說,你們是不是都跑去(烏魯木齊)元姑娘那邊?

是的,大部份的人都到元姑娘直播間集合了,但我沒去,我回浙江菲菲的直播間。

抖音有同城(定位)功能,可以讓你刷到跟你同城的人,我的定位在台中,基本上沒戲,不可能有人跟我同城。

我本來想定位在浙江溫洲(菲菲定位在溫州),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這樣我還要解釋我為何定位在浙江。

 

抖音直播間逛久了,如果遇到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女主播,其實就會待下來了,不太可能會跑來跑去,一方面累,二方面女主播也能感覺出來你在「跑騷」,通常是有實力的大哥才會跑騷,像我這種沒實力的,基本上都是會在固定直播間出現。

男人只要有錢,真的都會亂跑,在抖音也一樣。

就算男人不想亂跑,其他的女主播也會主動勾引,真的,我沒開玩笑。

我舉例,女主播只要看到對方有大哥,就會主動關注大哥,私信大哥,請大哥有空過來玩。

也因此每個女主播都需要好好掌握家裡大哥的行蹤,最簡單的作法就是,注意大哥的音浪。

今天大哥來我裡音浪多少,偷偷記下來,明天大哥來再看一下音浪變成多少,這樣就能知道大哥出去跑騷給別的女主播刷了多少了。

所以很多大哥出門都不敢刷嘉年華,因為一刷嘉年華,全抖音都能看見「某某人在某某直播間刷了嘉年華」,這樣其他的小主肯定會吃醋,找大哥算帳,為何你就沒給我刷嘉年華?

也就是說,大哥如果有小主,出門跑騷也是有壓力的!

刷也不是,不刷也不是。

 

你會說:那就不要有小主就好了啊?

不,沒辦法,這就像男人總是會結婚,但結婚又忍不住往外跑一樣。

所以一定要控制男人的錢,男人只要沒錢,就像歐哥一樣,那就不會亂跑, 沒實力怎麼跑?

 

相關文章:【抖音】大哥,要不要入團? 讓我來寵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