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就剩我跟你了,我們一對一聊天。

我當場傻住,啊,這是什麼情況。我其實不知道聊什麼。

浙江菲菲是22歲的小姑娘,超高顏值,仙女等級,這種仙女基本上是出現在電視裡,現實生活中遇不到。

剛剛我手抖了一下,把直播關了,人都不見了。

原來如此,我剛剛也是被卡出去了,但其他的大哥怎麼沒進來,就我進來?

我晚上都會出現在菲菲的直播間,她有關注我,目前關注我的主播就是菲菲顏值最高,我後來才知道只要粉絲團4級以上菲菲都會關注,我已經8級了,但我真的很少說話,理由很簡單,在她的直播間裡輪不到我說話。

菲菲不光是顏值超高,她還非常會聊天,她不會唱歌,不會跳舞,也沒有任何才藝,她的短視頻大都是在喝咖啡,但她真的非常會聊天,超強。

一屋子的大哥,每個人年齡都比她大,她居然也能聊。對了,菲菲是在賣女裝的,她本身是模特兒,但她的粉絲90%以上都是男生。

菲菲會穿著她家的服裝到處喝咖啡,本來是想賣衣服,但關注的都是男生,後來就變成聊天+PK主播了。

為何我說在她的直播間輪不到我說話,因為她的PK一場基本上是1千票打底,請注意是一場PK,不是一場直播。1千票打底的PK,基本上勝負會在3千~5千票。這不是我能打的票數,哈哈。

不過在她的直播間待久了,也就認識了。

她不三八,還很有氣質,但居然這麼能聊,真的是超強,我非常佩服,對了,她每晚要一個人聊三個小時,每天播,這就是她的Talk Show。

在抖音有顏值的女主播太多了,但像菲菲這種氣質的女主播我還真的沒見過,通常有氣質的都不會聊天,但說也奇怪,她超會聊。

每天跟一個仙女聊天是什麼感覺? 我在她的直播間真的感受到了,也難怪那麼多大哥要上票。就算沒實力上票的,也甘願入團守護。


 

後記:
很多男生想認識美女,說真的,美女主動跟你聊天,你接得住嗎? 我就掛掉了。

我掛掉的主因,可能是我真的不會聊,但其實是我沒有底氣,在抖音直播間裡,主播點你的時候,你要上票,這是禮貌。

票多票少是一回事,上票是一定要的,這也是我後來才發現的,粉絲不能只聊天不上票,這就像你如果跟女生出去約會,你不可能一塊錢都不花,那你最好不要出來。

 

相關文章:【抖音】大哥為什麼要給你上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